難搞的小孩

2010101814:19


趁著現在記憶猶新,把柔柔這最近的事蹟紀錄一下

這小妞自從8/30開始去幼稚園一直都是狀況不斷

終於......到了這一天

原來啊~~~

這些紀錄只寫到第二個星期

第三週~級任老師請假,園長媽咪代課一週,表現良好沒哭哭

       據她本人表示因為園長媽咪比較溫柔,而班導愛生氣

       不過假日時發生了偶發事件昂貴的白色小珠珠

第四週~星期一晚上就突然高燒到39.5度,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中秋節放假一天

       星期四跳舞課跳到一半放聲大哭,老師被嚇了一跳

       星期五繼續哭著去上學

第五週~莫名其妙的得到好寶寶獎

       依然是情緒極度不穩定的一週

 

 

第六週~異常開朗,不哭也不鬧

       唯獨聽到要上舞蹈課時突然大爆走,翹課一節

       所以影響了星期五的心情,早上說再見時哭哭

第七週~星期一帶糖果請同學吃,連帶的星期二星期三都很開心

       星期四去陪她上舞蹈課

       星期五早上很難得的自動繫上安全帶

       誇她很棒時她說因為今天風很大怕會被吹走

       放學又飆高燒到40度,搞得我最近跟醫生很熟了

       星期六她說晚上作夢,夢到去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很冷

本週也堂堂邁向第八週了,依然很難搞

放假時一會兒說不要上舞蹈課了,過一下子又改變心意說要上

其實她有提到不上舞蹈課的原因

一.穿舞蹈衣上廁所不方便

二.拱腳背的時候鞋子會因為動作而不小心掉了

   (穿好不就得了,這竟然也是原因)

三.背部拉直的時候吞口水不方便(暈........)

四.沒藉口時萬中選一的藉口,就是老師很兇

 

其實這位舞蹈老師以前也教過晴晴,一點都不兇啦

反而是我家的柔柔太麻煩了

 

柔柔~~如果你不是我生的

      如果我不是很享受說服你的快感

      你應該會被我塞進木箱寄到非洲吧

我也好想投降了,怎麼辦???戰鬥力消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