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經過了這麼9囉!

2010120814:58






12/5(日)

本來我們夫妻兩從來沒在過結婚紀念日的

剛好這兩年的12/5都遇上周休假期

所以才勉勉強強慶祝一下

(哎~~~我真是言不由衷喔)

其實!早在前幾天老公說"老婆!我12/5號要不要請個假啊?"

雖然嘴上罵他豬頭,那天要跟誰請假啦

不過人家可是從那時就開始期待了

誰知......到了12/5晴晴吵著要去天文館

老公也冷冷的回說"我們也沒有在過結婚紀念日啊"的時候

當下好想帶著柔柔離家出走啊

~~~~~~~~~~~~~~~~~~~~~~~~~~~~~~~~~

最後還是選定了最常走的路線

陽明山VS金山一日遊,夠老套了吧

不過只要能出門我就很開心,夠好哄了吧

大屯山頂上的藍天,令人驚艷

藍的耀眼~藍的純粹~

 

 

柔柔看到這麼好的天氣也開心的奔跑

 

 

陽光下的皮膚美的令人忌妒

柔柔~等你長大要記得感謝我唷

 

 

因為溫差的關係,老公的朋友阿秋又來找他纏綿啦

所以一路上老公都帶著口罩

晴晴和柔柔正在分食手上的Jelly Belly

 

 

陽光真的很耀眼,連灑下來的光線都拍得一清二楚

 

 

遠遠不清楚的山頭,老公說是觀音山

 

 

這時的陽明山芒草都開花了~隨風搖曳煞是美麗

 

 

當初陽明山曾舉辦爬十大登山路線拓十個紀念碑的活動

很有雄心壯志的我們倆還說過爬完十座山就結婚的蠢話

第一站就是大屯山頂

因為這是唯一一條有交通工具可以到達的路線

然後......藉口一大堆,大家都很忙,推推拖拖之下

我們終於還是跳過這項壯舉結了婚

這還是自從拓碑之後再一次上來大屯山頂

碑~~還在咧(汗顏中

 

 

接著走陽金公路到金山老街

只要能停車的地方都停滿滿的

我們只好先去別的地方走一走

去了上次就很想去的金山獅頭山公園

看到我朝思暮想的燭台嶼

上次從野柳看過來的燭台嶼感覺上是一塊大岩石

其實從這兒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其實是兩塊對望的岩石

 

 

走一走之後姐妹倆都流汗啦~

忘了幫她們準備更換的內衣,只好拿出萬用紗布巾

這長長的一條紗布巾非常實用

可以擦汗,把頭包起來,當圍巾,還可以像這樣塞在背後當超人

 

 

今天雖然是結婚九周年但我們不吃大餐

找一家巷弄內的小麵店(生意很好喔)

安撫一下咕咕叫的肚子

午餐分為飯飯國和麵麵國

滷肉飯,控肉飯

冬瓜排骨麵,陽春麵

 

 

晴晴喜歡的皮蛋豆腐

小器爸爸必點的滷豆干

我的肝連肉

柔柔的蛤仔湯(蛤仔要分一半給姐姐吃)

 

 

隨後還買了龍鬚糖,拔絲地瓜,冰淇淋

姊妹倆一定要撈一下的魚

心滿意足之後上車睡搞搞去囉

 

~~~~~~~~~~~~~~~~~~~~~~~~~~~~~~~~~~~

 

九年,一段不長卻是最精華的時光

就這樣獻給家庭

 

 

偶爾出現令人無奈又無言的時刻

 

 

還好有這兩個寶貝相伴~雖然這兩隻是我最大的無奈點

好矛盾喔,又愛又無奈

或許無可奈何又無可取代是你們這些小人的最大賣點吧!

 

 

沒有孩子我想我的愛情會不完整

 

 

所以今後讓我們一起往黃金十年大步邁進吧

起步走!!GO  GO  GO

 

 

這一天的陽明山也冒出陣陣蒸氣與我們同慶

站在路旁可以感受到蒸氣的威力

晴晴看得很開心

柔柔聽得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