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妳媽媽煮啦~

2009111215:27


這是昨晚爸爸和柔柔2人的對話

柔柔說話的調調簡直和她媽咪一模一樣

看來她的媽咪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囉

但是她媽咪是不會檢討自己的女人啦

所以這苦命男只好自求多福了

柔柔~拔拔上班肚子餓餓你去煮水餃給我吃好不好啊?

我是小朋友ㄝ

沒關係啦~你去幫我煮,我肚子很餓咧

我去煮水餃的時候會把手放在鍋子裡,然後這隻手就會燙到啦!

那你小心一點就好囉

這時柔柔被吵得很煩了~已經不想再搭理她老爸了

你不會去叫妳媽媽煮給你吃啊(哈!!這一句話我常常說咧)

我媽媽住比較遠你去叫妳媽媽煮給我吃好不好啊

我媽媽說她不要

但是最後柔柔還是來替她老爸討水餃吃

因為她老爸真的很煩啦

 

 

基於吃什麼補什麼的道理

親芭比也可以長得像芭比嗎?

 

 

加油吧!寶貝

不要變成金剛芭比唷

 

 

最近要洗澡時總要對她來場演講

內容不外乎穿過的衣服要洗乾淨再穿不然會長蟲之類的

因為她超愛有蕾絲或亮晶晶水鑽的衣服

 

 

而且她不太會把衣服弄髒

所以每到洗澡時總會宣稱她的衣服很乾淨不用洗

還鬧到一邊哭一邊洗澡~

而且洗頭還堅持要洗一點點

請問有人知道一點點要怎麼洗嗎?不知道啦

粗魯媽咪不管她的請求水就直接沖下去了

換來的又是一陣哭鬧~

這不是一點點啦~~~~~~

 

 

很愛用大人的東西

例如:洗髮精,沐浴乳,香水

洗澡時會指定要用逸萱秀的洗髮精

因為她認為用這個來洗頭髮頭髮會變的捲捲的~像芭比一樣

沐浴乳要洗有玫瑰香味的~越香越好啦

嬰兒專用的已經不合她的意了

只能偶爾穿插著使用

看到(或聞到)媽咪噴香香她一定也要參一腳

不然又要吵半天了

還好我不穿高跟鞋~不然喔她大概也會吵著要一雙吧

還有啊~洗完澡屁股要抹的香香的~

這真的是很怪的習慣咧

總之~香味能讓柔柔心情舒暢

客廳插上一盆花她也能享受很久

所以~下次不乖就關進廁所吧臭死你臭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