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

2009103121:52




今天是群魔亂舞的西洋萬聖節

但是自從晴晴上小學之後就沒參加過這種活動了

所以我很沒誠意的找出2年前的照片

(雖沒誠意但很努力)

大家就不要介意啦

 

 

話說晴晴下星期要考期中考

昨天發回一大疊測驗卷要訂正簽名

免不了又是一陣皮肉痛啦

大約在晴晴被修理了一個小時之後

爸爸慫恿柔柔來求情

柔柔一進房間就說

"媽媽~你不要再罵姐姐了,我會很傷心"

邊說還邊紅了眼眶

一直求我不要再罵姐姐打姐姐

至於這台詞是誰想的~沒有人喔

爸爸只叫她跟媽媽說不要再罵了

其餘的都是她自己加的

還叫我不要再彈姐姐的額頭

只是她不會說是用動作比出來

於是我跟她說"好啊!我不打姐姐那打你好不好?"

這個ㄙㄞㄋㄞ鬼馬上抱住我

還跟我說我們要像天線寶寶一樣相親相愛才行

當下就讓我哭笑不得

所以囉!拯救姐姐任務成功

還有啊~今天我和柔柔在洗澡的時候

她竟然說她很愛我

重點是愛的很辛苦又很痛苦

既然我們之間的愛讓彼此不快樂

那我建議她去找個愛起來會很快樂的人

她當然又是馬上抱著我說

"我最愛你了,我最喜歡妳了"

想必有一天一定會有個蠢男人被她耍得團團轉

因為她說"我愛你"的表情真的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