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恐怖~~~

2009120210:55

嚇死人了~真的是會被嚇到腿軟

在社會上走跳這麼久了第一次看到血淋淋的臉在我面前

還有無助茫然的眼神

所以真的是要鄭重呼籲~開車一定要小心,專心

早上正準備煮個雞湯麵線來暖暖胃

突然ㄐㄧ碰~~~好大一聲

心想又撞到了

家門前這條縣道因為是剛上坡之後的直線加速路段

所以很多車子喜歡在這裡超車

導致常常出現小車禍

記得好幾年前也曾出現過有傷亡的事故

好奇的出去一看

一台廂型車和一台小轎車車頭已經全毀了還不停的冒著煙

廂型車駕駛不久之後走出來抱著肚子說好痛

小轎車上的人咧

有看到駕駛座人影晃動但是就是遲遲不下車

這時我就走上前去關切一下

抬起來的是滿臉鮮血驚恐的臉

後座乘客也是滿臉血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著好痛

車門鎖死了怎樣都打不開

還好一開始冒出來的煙是因為水箱破裂產生的熱氣

不然要是燒起來就真的會被嚇死啦

然後我就去指揮交通因為雙向都塞住

當然也已經報警了

比較大台的貨車請他們繞路

小轎車及小貨車勉強可以通行

整個事故從發生到處理完約一個小時

這期間塞了一台公車及一排長長的車龍

沒辦法過不去大家都很無奈

公車司機還跑來聊事故八卦

據箱型車駕駛說:那輛小轎車一上坡就越線直直朝他衝過來

想躲都躲不了因為路旁有很高的圍牆

開車上路每個人都希望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發生了這種事能不能回到家都是一個問號

很多來關切的左鄰右舍都問我們他們會不會有事

我又不是醫生只能說他們上救護車時是活著的

在這道德感薄弱價值觀混亂的年代

請大家多多注意交通安全

不只是為了別人更是為了自己

我還有更多牢騷想發洩

不過我要先去學校幫晴晴吹頭髮了

她們今天上本學期最後一堂游泳課

總之~這個社會需要大改造

這份力量來自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