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的時光就這麼溜走

2009120310:59


再過幾天我的婚姻生活就堂堂邁入第九年了

整整8年的光陰真的"咻"一下就溜走

好快~~~也好慢~~~

回想起來的確是過的飛快

但是一天一天累積起來的生活卻是循序漸進

不會多一分也不會少一秒

每天確確實實的過下去

之前提到我們結婚8周年

然後晴晴突然想到她也快滿8歲囉

於是~~~孩子提出一貫的疑問

你們剛結婚就生出我了喔?

對啦~對啦~

事實就是這樣沒錯

但是我還是要替自己辯白一下

我們可是訂婚訂很久了唷

就是因為訂婚和結婚的日子差太遠了

不小心就擦槍走火

其實剛懷孕時我們也提出要提早辦婚宴的要求

日子也都另外挑好了

但是頑固公公堅持他挑的那一天才是最好的

說什麼都不肯改日子

所以我就挺著一個超大的肚子結婚

配上一個超大的花童(真的是很大隻啦)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大啦

婚紗店小姐都說她可以穿扮娘服了

但是後來娶我二嫂時女方對結婚日期有意見

公公就趕緊另外看日子~這時我承認我很生氣

只能說我結婚時太遵從三從四德了

所以之後我已經搞叛逆很久啦

難得今年的結婚紀念日碰上假日

以前我都不吵不鬧因為老公上班很辛苦

想說今年可以出去吃頓飯

可是那傢伙竟然說他可能要加班

不管啦~人家要過結婚紀念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