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來首次自己一個人

2009111514:15


11/14(六)我得到了睽違8年的小休假~只有4小時

還不都是因為我想去逛街

但是老公不想去

所以在回去淡水的途中把我踢下車

他自己帶著2個女兒先回去阿公家

走在好久沒走過的人行道還覺得有些不適應咧

手中少了一些溫暖耳邊少了一些聒噪

不過我還是快步的走向我的目的地

毫不猶豫的買下這隻可愛的熊熊

 

 

其實我有好多熊娃娃了(最愛的是維尼熊)

老公去出差時也送過我一隻唷~不過目前下落不明

但是這隻是紀念熊喔~有紀念價值滴一切都是敗家的藉口啦

 

 

來張側拍吧!

 

 

再來張仰拍唄

 

 

其實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虎字腳丫丫啦

 

 

老公說~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很老了

哼~沒禮貌!人家我才24歲ㄋㄟ一直都是直到永遠

從一樓逛到12樓最讓我心動的還是兒童館

不過我告訴自己今天不幫她們倆買衣服

今天是為了我自己來逛街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去三麗鷗的櫃上幫她們挑了幾個髮飾

一個人慢慢的悠閒的逛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時光

但是有時候遇到很煩的專櫃小姐就沒有藉口可以脫身

帶了小孩可以說她們要上廁所呀~肚子餓呀~之類的

吃午餐時少了人在一旁頻頻問好不好吃也覺得怪怪的

以前買衣服都只管喜不喜歡合不合身

現在則是盯著價錢看上老半天才出手

不過買小孩子的衣服時又會快速變身為閃靈刷手

其實應該是要顛倒過來才對吧

所以最近的我也開始在檢討了

尤其面對換季時清出來的童裝

有些穿沒幾次就太小件穿不下

想想也真是浪費啊

還好我弟弟生了個女兒來拯救我這個購物狂姑姑

所以我要多對自己和老公好一點小孩丟旁邊試試看囉

逛得差不多了要回去見女兒之前還特地去帶了一盒泡芙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去搭人很多的捷運回家去囉

這也是第一次咧

這8年來第一次買完東西還得搭大眾運輸工具回家

好累人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