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茂拼圖比賽

2009113009:25



期待好久的拼圖比賽終於到來啦

網路報名開始的那天凌晨我就守在電腦前

時間一到就按下報名鍵

等了快一個月比賽這一天來臨了

先去Starbucks悠悠哉哉的喝杯咖啡

新口味黑櫻桃摩卡~最近都喝這種口味

嘿嘿~我就是很喜歡變態的櫻桃味

連護唇膏都是這個味~有人覺得很噁啦

就在此時柔柔打翻巧克力啦~~~~~~

努力擠出2小顆少女的淚滴

同時發出殺豬似的哭泣聲

以為這樣我就會手下留情了嗎?

不~~可~~能~~

她還是被我打打小手以示懲戒

 

 

喝了巧克力淚珠依然掛在臉上

嘴邊長出牛魔王的角啦

 

 

好啦~處理完柔柔的麻煩事之後

我和晴晴走向拼圖會場

報到完成拿到一幅打散的拼圖和一張完成圖

這次比賽拼的是150片拼圖

小case啦~晴晴加油啊

 

 

先盯著完成後的圖案瞧一瞧

 

 

再撥弄一下包裝袋裡的拼圖們

 

 

一副胸有成竹的臉~~媽咪我一定能達成你的心願滴

 

 

比賽時間一小時

先算算拼圖有沒有少片

然後~~~~~~比賽開始

我是很緊張啦~事後晴晴也說她會緊張

尤其聽到前3名都出爐了

手更是抖個不停

不過我們好像是第20幾個就拼好了

前3名有禮券

再來的50名可以得到2張電影招待券

 

 

之後還沒拼完的就放牛吃草慢慢來囉

然後此時晴晴說出了令我震驚的事實

"媽咪!你想要電影票我們拿到了好開心喔"

啊~~~~~~~~

可是人家比較想要5000元禮券ㄋㄟ

天真晴又接著說

"可是電影票可以看電影啊!禮券又不能做什麼"

混蛋!!!!禮券才好啊~電影票要看的時候再買就好了

白目晴又接著說

"可是你說不一定要前3名,只要拿到電影票就好了"

那是不想給你太大的壓力啊~

欠揍晴接著不怕死的說出

"我一開始都沒拼,只有一直看ㄋㄟ"

孩子~請你一定一定要銘記在心

你老娘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5000元禮券啦

 

PS:這張臉好像在叫我打她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