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運動去and禮物提前出場

2010120215:47


11/27(六)

五都選舉投票日

投完票之後來不及去天文館了

所以帶著姊妹倆去台茂報到

在爭鮮吃了午餐,在館內走一走消化一下

突然老爸不曉得哪跟筋卡到

要帶晴晴去打棒球

*********************************

大約半年前晴晴就曾說過要來這打球

老爸總是沒時間

這下子總算如了晴的願

 

老爸先示範,晴晴觀望中~~

 

 

 

 

接下來,晴晴仍舊處於害怕被球打到的陰影中

所以換我上陣示範一下

 

 

扭捏小子終於豁出去了

晴晴打完這一枚代幣之後

又續玩了一局

然後,在不久之後又跟我要了一枚代幣

三枚代幣總共揮棒60次~滿意了吧晴晴

 

 

跟爸爸一起玩乒乓球

 

 

投球遊戲

 

 

保齡球~

這是唯一可以讓柔柔一起參與的

就在姊妹倆你一球我一球亂丟一陣當中

很快的結束了

 

 

柔柔還是玩這種免錢的比較合適啦

 

 

童心未泯的姐姐也想參一咖

 

 

這麼大了玩這種幼稚園程度的抓氣球還能這麼high啊

 

 

晴就是這樣

陪著妹妹的時候雖然嘴上說不願意

不過表情可是騙不了人的

她~真的很喜歡妹妹

 

 

身高比洞口高太多了

想玩還得要使出奇怪的姿勢才有辦法

我好怕她的牛仔褲裂開~那就好好笑啦

 

 

不知不覺中,柔柔的頭竟然跑進洞裡去了

太危險了

還好是頭小小的柔

咻~一下就溜出來

要是換成頭大大的晴應該會直接卡住

 

 

玩了這麼久累了也餓了

晴晴第一次吃掉六吋的潛艇堡,好棒喔

一上車小孩補眠去

難得浪漫的老公帶我去看飛機 海灣星空

夜景看起來就是會有一種特別的美

閃亮亮的燈光看在我眼裡都是璀璨的寶石

 

 

登~~~場~~~囉~~~

我的小女兒的女兒

有沒有長的好可愛啊

 

 

當時我把娃娃拿給老媽看的時候

老媽驚呼~~怎麼那麼像阿柔啊

 

 

其實這個娃娃我兩年前就想買了

只是當時找不到合理的藉口

這次是因為柔柔看上了

我就明正言順的敗下去

然後再找柔柔的碴

沒收娃娃變成我的

 

 

既然柔柔的娃娃拆封了

晴晴的禮物也順便拿出來玩

樂高積木一組~很不像女孩子會討的禮物類型

但是晴晴就是喜歡

隔天就已經快要組裝完畢了

勉強留一些下來這個星期繼續玩

 

 

傘兵報到~~

這是我家另一個孩子的禮物

這個孩子是誰~應該每個媽咪都常常會覺得自己多一個小孩

這就是莫名其妙多出來的那個小孩的玩具啦

 

 

整組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壯觀咧

柔柔確認過了,真的有72隻喔

 

 

老爸~~偶的咧

你們都這麼開心,人家也想要開心一下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