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放在冰箱裡

2009082811:06

昨天晚上跟老公討論2星期回婆家一次的問題

我想要把時間拉長到3星期再回去一次就好

因為小孩開學之後有好多事情要開始運作

晴晴一年級的表現不理想

所以從二年級開始要多一些語文方面的訓練

而且放假時也想要往外跑

如果回婆家的時間一定要這麼頻繁

說實在的我會很煩

加上老公三不五時要加班

真的沒有什麼假日的family time可言

可是孝順的老公還是很堅持

煩死了啦~每次回去我都會感受到無形的壓力

說不上來的感覺

所以回婆家讓我有點抗拒又不能不回去~無奈啊

這時老公說到一件陳年往事

奇怪咧~為什麼這種雞毛蒜皮小事別人都會記的很清楚

我還要想老半天

話說晴晴快要2歲的那年冬天

老公要被派到大陸待上2個月

出發前夕剛好公公生病住院

我帶著晴晴去醫院探望

公公婆婆千叮萬囑的要我別告訴老公

一直念一直念就是要我別說

老人家這一番好意我當然是乖乖遵守

因為要出國前真的有好多事要忙

可是~我想了好多天

最後還是偷偷的透露了一點

然後在老公出國前的星期六我們回去探望老人家

一進門小姑就說阿母有交代冰箱裡頭有水餃

靠~真的很想飆髒話

不是說不要講嗎?還特別準備水餃是要做什麼

要是我們沒回去豈不成了千古罪人

我最討厭說個話要拐十個彎的人

偏偏那家子一家都是這種人婆婆最嚴重

除了小姑也是直性子的之外

其他人的話都要仔細聽

很累呢~

連親戚都是這副德性

這算是物以類聚嗎?

那我可不可以算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啊

所以只要一想到要回去婆家

心裡頭就會莫名的不願意

心情也連帶的不太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