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數年後

2007090110:44

前幾天國中小學開學

看到走在路上的小學生不禁想到明年此時姐姐也要上小學了

等到她越來越大時就會開始跟朋友出去玩

放學回家後跟媽媽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少

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為了搶媽媽而跟妹妹爭風吃醋

開口閉口都是同學說

一想到這我就

但是好險我還有妹妹可以給我抱抱

至少可以多黏在我身邊二,三年

就像我常去光顧的麵店

老闆娘的兒子女兒已經國小三,四年級了

結果她因為小孩長大了太無聊又生了一個小妹妹

當然我不太可能像她一樣

不過我可以瞭解她的想法

畢竟像我们這種過度依賴小孩的媽媽

是很難在短時間接受小孩長大的事實

去年姐姐去上幼稚園

我也偷哭了好幾次

之前去幼稚園參加大班的畢業典禮

想到明年此時在臺上的就是姐姐了

不聽話的眼淚又滾了下來

孩子終究會長大

不過在媽媽的心裡總希望孩子永遠是那個抱著大腿撒嬌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