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調調

2010051315:09



你砍砍~~你砍砍!

這雙腳是怎麼一回事啊?

鞋子買這麼大~是為了省錢嗎?

 

 

錯!!!!!

沉寂已久

經典的小孩穿大鞋又重出江湖啦

 

話說 之前我都穿平底鞋居多

這種平凡無奇的鞋款引不起小孩的興趣

而今年開始"起ㄏㄧㄠˊ"的我

買了這雙又閃又會發出聲音的涼鞋

姊妹倆只要一到樓下來就開始搜尋鞋蹤

然後開心的發出扣扣扣的聲響

柔柔就被我活逮到最多次

 

 

打點馬賽克~這樣認不出來了吧

 

 

柔柔還說:麻麻不要生氣嘛~~~

 

 

其實一切都是為了健康著想

否則我老早就買高跟鞋給這姊妹倆穿了

所以我也是忍得很辛苦ㄋㄟ

 

 

老媽還說我以前也把她的寶貝高跟鞋玩殘了好幾雙

看來小女生就愛這調調啦

 

 

柔柔最近和我一起洗澡時

最喜歡光溜溜的坐我腿上抱在一起

喔~~這種肌膚相親的感覺真好啊

她還說我們要一直這樣抱抱喔

洗到最後會突然冒出一句

麻麻~~這樣不穿衣服會冷冷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