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子。桐花子

2010050314:48



4/26(一)

怎樣都不能忘記要去吃爭鮮

因為這一週開始販售黑臉鮭子娃娃喔

很賊的我先帶她們去吃牛肉麵

不然每次去都吃生魚片我會被吃倒咧

而且因為火山灰的影響暫時沒有鮭魚可以吃

選擇性變的好少~其他的魚我們又不喜歡吃

肚子有點飽的柔柔只吃了鮭魚卵

只見她把卵排排站好最後才吃~公主很忙的

 

 

抱著心愛的鮭子娃娃開心的回家去囉

 

 

柔柔還用很溫柔的聲音對著鮭子說:妳好漂亮喔

嗯~~鮭子臉紅囉

 

 

帶著心愛的鮭子一起來跳舞囉

 

 

這些天鮭子娃娃安安穩穩的睡在床上

我不准柔柔帶著亂亂走

不然沒幾天就會髒掉了而且頭上的小球球肯定掉光光

((大家一定會說:鮭子本來就是黑的啦))

 

趁柔柔回家睡午覺時

帶著晴晴去看桐花

這小子為了看桐花已經吵了好幾天了

 

 

一條普通的小路。飄散著雪白的花瓣。就是迷人的風景

 

 

認真的盯著樹上飄下來的桐花

晴晴說要帶回家做押花

 

 

不免俗的把花瓣放到頭上來拍一張

 

 

前排一下子少了三顆牙

但是這笑容我喜歡

 

 

要她正經的讓我拍張照

竟然給我這樣的臉孔

 

 

正常版的模樣

算了~~你還是搞笑好了

能夠娛樂眾生也算是好事一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