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牧場家庭日

2010121511:25


 

12/11(六)

期待已久的員工家庭日

地點:埔心牧場

上一次來已經是N年前啦,學生時代來露營

好久遠的回憶囉~~

*****************************

一進門就看到牛,果然是牧場啦

但這頭牛也讓我吃盡苦頭

因為拔拔一直要抱著柔柔跟牛拍照

非常害怕的柔柔順手一抓,就抓住我的頭髮,差一點整頂都給扯下來啦


 

一大早沒什麼遊客,正確原因是大夥都塞在高速公路上啦

我們先去搭遊園車


 

牛仔套圈圈

 

 

餵小牛時晴晴面色凝重

 



因為這些牛都不按照排好的順序一個一個來吃草

然後就被晴晴訓斥了一頓

這就是所謂的對牛彈琴吧~有用嗎?當然還是一團亂啦




 

柔柔對小牛還是很畏懼

距離這麼遠,小牛吃完草之後舌頭不曉得會不會扭到吼

 

 

小兔子區感覺上就溫和多了

看到對兔子讚不絕口的晴晴我趕快告訴她,養兔子是不可能滴

因為她老母"我"被兔子咬過,從此懷恨在心

想當然不會讓牠進家門囉

 

 

會站起來的兔子~小孩看的都很樂唷

 

 

賽羊~~押中4號

抽到20點的兌換券

 

 

賽金豬~~槓龜

 

 

午餐在園區內烤肉

食材真的是普普

這種專辦烤肉趴的公司拿出這樣的食材

下次真的會有人捧場嗎?

 


 

小孩子看到魚池就想餵魚

奇怪的是這兒的魚對飼料一點興趣都沒有

最後變成丟魚飼料,看誰丟的遠



 

追根究柢原因出在飼料上吧!

這裡的魚自我感覺應該都非常良好

這種"高級錦鯉請勿食用"的飼料牠們根本不屑吃

 

 

抽中的兌換券可以抵20元現金

搭船遊湖去~~

這趟行程由下巴"犁田"的船長為我們掌舵

星期一晴晴上學去時,同學都對她受傷的部位感到很好奇

至於怎麼"犁"的我也不曉得啦,只有她本人最清楚

聽說跌倒之後妹妹還從她身上趴下去

這種肉身護妹的偉大情操值得鼓勵鼓勵啦

 



幼稚的拔拔又在和女兒玩捉迷藏了

還被我逮到他偷喝柔柔的阿華田




 

這一大片山坡雖然禁止滑草

不過我們這番仔一族還是給它滑下去啦

晴晴是有練過滴~~其他人不要學嘿

 

 

沒滑到草的柔柔找姐姐一起玩捉迷藏

此時我發現一個秘密

那就是他們在數數的時候其實都會偷看咧

 

 

蒲公英~~吹吹吹

 

 

阿花柔~~真嬌媚

 


 

你一口來我一口

 

 

哥倆好~~最對味

 



 

稻草堆~~推推推

 



 

 

姊妹倆個相依偎

 

 

最後柔柔抱著假牛不放,依依不捨的離開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