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媚動人的小柔柔

2010121715:26

 

今天剛好是柔柔的農曆生日

養了她五年

不算短的日子

早上,看了之前幫她拍的照片和錄影片段

突然好懷念小不點的她

也很慶幸有把一些當時不起眼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因為,回味起來還真是滋味無窮呢

 


 

五歲的柔柔講話還是一樣有點"臭乳呆",但是獨特的腔調好可愛

暑假開始上中班

現在適應良好中......老師有點招架不住啦

 



 

前幾天在車上突然從數字50倒著念到0

很強喔~~~(自high中的媽媽)

 


 

年初買的褲子,穿到年底竟然縮水成九分褲

是她真的有長這麼多,還是純棉的比較會縮咧

 


 

依然是愛撒嬌的小女兒~

同時具有豐富的同情心及愛心

有一回,看到很可憐的新聞竟然放下正在吃的飯跑來抱我

同時眼眶含淚

算是哭點很低很低的女生

 

 

瞇瞇眼是她最大的特點

在家裡老是對著鏡子睜大眼睛

然後對我說:麻麻~我這樣有沒有比較漂亮"

柔柔~其實眼睛小焦距比較集中,你就不要再care了,好嗎?

因為你從小嬰兒的時候開始眼睛就從沒睜大過啦

 

 

想到什麼就說,就做的個性,讓你完全沒有受壓抑的負面情緒

這樣很好~繼續保持下去囉

 

 

今年特地幫你挑了個很可愛的兔子蛋糕

但顯然不太受你歡迎咧,因為上頭灑了椰子粉

媽媽下回會注意的

 

 

 

五歲的你許下的生日願望真是讓我承受不住啊

因為你說:1我要一直愛媽媽

2:我要跟媽媽抱抱

3:沒有了

這......這種生日願望還要許嗎?

 

 

昨晚你還說想要當天空上的飛機

因為這樣你才能看到飄來飄去的雲

跟在地上看到的雲不一樣

嗯~~~你的心願我接收到了

講白一點就是想搭飛機啦

這可以討論一下

不過你拔拔應該會先叫你去搭台北到高雄的飛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