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柔的第一次(下集)

2012121513:02



第一次幫姐姐刷背



 

第一次挑戰108片拼圖

 

 

第一次飆歌

 

 

第一次踢毽子

 

 

第一次把頭髮弄捲捲

 


 

第一次被羊咩咩追著跑~清境農場




 

第一次冷的要命~武嶺

 

 

第一次戴3頂帽子還手拿剉冰~武嶺

 

 

第一次進礦坑~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第一次戴耳環

 

 

後來......真的戴了玩具耳環去逛大街

 

 

第一次寫的英文單字

 

 

第一次愛上生魚片

 


第一次看到帥帥的騎警




 

第一次參加國慶遊行

 

 

重機隊帥喔

 

 

第一次做鹹蛋~金雞蛋休閒農場

 



第一次看馬戲表演~劍湖山



 

第一次走空中走廊~溪頭

 

 

第一次上舞蹈課~腿伸很直的那ㄧ個唷

 

 

第一次登百岳~石門山

 

 

第一次放風箏~南寮(新竹)漁港

 

 

第一次手拉坏~鶯歌

 

 

第一次踏上收割後的農田~大溪月眉社區

 

 

第一次上合歡山

 



第一次滑草~台東鹿野高台




 

第一次參加健行活動

 

 

第一次玩高爾夫~台茂

 

 

第一次飆車犁田~石門水庫

 

 

第一次做藍染~三峽

 

 

漂亮吧~~

 

 

第一次探訪彩虹瀑布~東埔

 

 

第一次這麼靠近台灣黑熊~塔塔加遊客中心

 


 

第一次在野外看到台灣獼猴~玉山國家公園



 

第一次自己剝愛玉子

 

 

第一次溜滑梯溜破褲子

(還好褲子有內裡)不然就糗大啦

 

 

第一次有這麼大的眼睛

 

 

第一次挑戰製作米粉~老鍋休閒農莊

 

 

第一次打籃球

 

 

第一次玩的渾身溼透~坪林

 

 

第一次的畢業典禮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蝙蝠~福山植物園

 

 

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小琉球

 


雖然

年紀越大

第一次的體驗越少

很多事情對你來說不再那麼有新鮮感

但是

一再一再的學習

從中得到新的領悟

你將會有發現新大陸的快感




 

這七年來柔柔帶給我的滿足與歡笑真的不可言喻


很開心她來參予我的生活

讓我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下去


 

Happy Birthday

&

 Happy forever

 



 

親愛的柔柔~~

 

 

很貼心的你

許了兩個願望

第一~希望媽媽有錢

第二~想要一台iPad

這麼小就知道要先有錢才能有iPad

 

 

因為一時想不到要送什麼禮

所以手做了個許願板

但是隔天晚上我就後悔了

因為柔柔說她有對著板子許願問我有沒有聽到

當然是...............無可能聽的到啊

然後這個番婆就抽抽答答的哭了出來

很委屈的說"媽咪~你不是說我許願你就聽的到嗎?"

這塊小板板最好有這麼強的高科技啦

敗給你了

生日當天剩下的一個願望我就幫你許了

"希望柔柔不要那麼愛哭哭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