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員工家庭日-宜蘭一日遊

2012062611:38




6/2(六)老公公司家庭日

地點:宜蘭蘭陽博物館

傳藝中心

本來很怕這天會下雨

還好只是天色陰陰的


 

蘭陽博物館

講實在的

我不會自己花門票錢進來參觀

 

 

裡頭的擺設沒讓人有太大的驚艷感

 

 

應該是說同質性的參觀地點太多了

 

 

除了"互動劇場"因為要抽號碼牌

我們沒時間參觀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玩

 

 

館內擺設走走看看拍拍

 

 

古早電視機

只有外殼是古老的

我ㄧ開始也被騙了

想說這麼久遠以前的電視機還能看,真是神奇

 

 

其實它裡頭是液晶螢幕@@

 

 

俯瞰宜蘭

 

 

 

 




 

這以前阿公家有一台

蠻好玩的

是我童年時期的玩具



 

看到水就等於看到魚

耐心的等魚接近中

 

 

最近很愛玩這種

你拍我,我拍你的戲碼

 





這張是晴晴拍的

角度我覺得比我取的還要好

說不定她的天份在這裡呢



 

柔柔看著這洗衣阿婆直說很恐怖

這恐佈的點在那裡我不懂ㄝ

 

 

最近看到她就想揍她

是我已經對她厭倦了嗎

想請問有誰家可以跟我換小孩的?????

 

 

龜山島

從這裡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從烏石港搭船過去也蠻快的

 

 

中午在香草菲菲吃午餐

這條空中步道要到下午2點才會開放讓遊客上去

在這之前因為是午餐時間

怕會有各式各樣的危險,故不開放

屋頂上有水流動,所以室內不開冷氣也涼爽

 

 

生菜沙拉~~菜很新鮮

 

 

炸物,烤物

老公拿太多了

他自己吃的很撐

 

 

基本上還是要選種類多樣一些,才會覺得好吃吧

 




這裡的果汁,水果,甚至冰淇淋都蠻讚的

位置在金車酒堡的後面

很好找

是說今天人太多了搶不到生魚片

害的我家的生魚片狂吃不盡興

有點小遺憾

餐廳裡的樹下有隻小鸚鵡

所以一邊用餐一邊伴隨陣陣鳥叫聲

挺愜意的



 

餐廳內還有不少漂亮盛開的花ㄦ


 

這一團有多龐大

全全部部11台車

難怪吃飯像打仗啦

但是餐廳出菜速度快,很值得推推唷

 

 

下一站

傳藝中心

 

 

碼頭可以搭船

但是想搭船的要記得買來回票

否則到了目的地回不來就糟了

((導遊說目的地沒有售票窗口))

 

 

池子裡一定會有的鴨子???

 

 

池子邊一定會有的景象......餵魚

 

 

嘴張得這麼大~可以把柔柔吞進去了

 

 

阿原肥皂的二樓有泡泡槍

只要是小孩都在這裡追泡泡玩泡泡

大人就忙著拍泡泡

 

 

看到泡泡卻不為所動的怪小孩

 

 

有這種澡盆好像也不錯吼

 

 

我拍晴

 

 

晴拍~~~櫥窗

 

 

叫她們去買個捏麵人

結果竟然逃出來

是沒付錢嗎?

 

 

姊姊隨後也逃出來啦~~~

老闆有這麼恐怖嗎

 


 

跟團走的行程基本上時間都很匆忙

四點半集合上車之後怕雪隧會塞車

匆匆忙忙的就回台北了

但像這種有的吃有的玩又不用花到錢的好康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