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蜜桃

2009070419:53




我們家的灶腳~台茂購物中心已經10歲了

早在上個月寄來的DM上就有與小蜜桃姐姐合照的活動

報名活動一開始就馬上上網報名

不過這次的失誤是沒有幫柔柔一起報名

因為拍照活動還加上裝扮與遊行

我怕柔柔不好控制所以......

不過有很多小朋友都有參加

柔柔~你不會怪我吧

集合要出發了

別的媽媽都使出渾身解數哩

看起來好像我家的晴晴最樸素了

不過我要幫她化妝她本人也說不用了

所以晴晴表現的是小孩子的純真美啦

 

 

小蜜桃姐姐來唱唱跳跳囉

爸爸理所當然又是當挑夫了

人太多了就沒有拍小蜜桃姊姊唱歌的畫面

 

 

終於等到今天的重頭戲

這個姿勢還是小蜜桃姊姊親自指定的喔

 

 

最後還有走秀活動

晴晴第一次再這麼多人面前走來走去

練一練膽子也好

說不定等她16歲還可以去選模特兒哩

 

 

今天看到其他小朋友的裝扮我只能說我服了他們的媽媽

從服裝到化妝到髮型讓人看的是眼花撩亂

其實要我特別花錢去買一件道具服

從經濟學的角度看來是不值得

我比較偏向DIY

以現有的衣服加上一些裝飾這是我比較喜歡的

晴晴也很樂在其中

不過~她平日的穿著也夠花俏了

不差這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