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阿祖拜~拜~拜~拜~

2009070611:56



阿祖自從2年前心臟手術之後就一直有個心願

就是要到媽祖廟去拜拜

可是大家都忙也一直未能成行

今年小舅生日時有感而發的說

再不去也不知道老人家能再活多久

所以就決定小舅和我們帶阿祖去拜拜

至於時間很難喬的大舅和阿姨們就算了

早上6點多約在中壢休息區集合後出發囉

今天是我開車車唷

因為爸爸最近比較忙所以他忙他的我玩我的

早上的高速公路真是高速

一不小心就飆到130~因為都沒車路又寬大

不過我一發現超速就會放慢一下速度

畢竟誰都不喜歡罰單啦

大概2個多小時就到嘉義北港朝天宮

 

 

阿祖看來心情很好

她老人家也很久沒有出來走走了

而且還有這幾個曾孫子陪同更是開心

當然啦~沒出現的那一群更龐大

之後去新港奉天宮

這裡要爬樓梯阿祖沒辦法爬太久的樓梯

所以就由小舅媽代勞

 

 

因為快接近中午了

下個行程是去鹿港大概又要花一個多小時

所以先吃一下有名的鴨肉羹墊墊肚子

不過這偏甜的口感對於這2個小妞來說不太能接受

看她們這樣子就知道不喜歡吃啦

套句柔柔最近常說的"媽媽~我好痛苦喔"

 

 

接著繼續下一個行程~鹿港天后宮

這裡的餐點就讓柔柔和晴晴吃得很開心了

蚵仔麵和蚵仔湯~好吃

不過太陽公公發威~好熱喔

 

 

阿祖很擔心最後一個行程會被耽誤到

所以趕緊再出發囉

這裡我們來到的是大甲鎮瀾宮

拍張大合照紀念一下吧

 

 

看得出來阿祖臉上滿足的微笑

完成一件心願的感覺真的很棒

 

 

走完最後一個行程大家解散

因為小孩喊餓~餓~餓~

加上人生地不熟要去那吃東西啊

只好上國道3號去西湖休息區

睡了一天的阿比終於醒了喔

 

 

先來活動活動一下筋骨等會吃比較多唷

 

 

晚餐就在看到川流不息的車流中享用完畢

結束這拜~拜~拜~拜~的一天

晚上回到家一看里程表

天啊~今天開了500多公里ㄝ

難怪覺得有點累了

本來女兒們要幫我搥背

後來等我準備好要睡覺時只剩下一隻很堅持要槌槌

這一隻是小隻的喔大隻的早就去下棋了

所以她說她今天要補槌喔

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