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炸雞吧~

2009070310:54


 


這幾天電視新聞裡都是麥當勞的負面消息

再怎麼愛吃也有一段時間不敢去了

所以我們就轉戰21世紀炸雞

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這杯藍藍的冰涼飲料

如果改個杯子裝是不是很有PUB的FU啊

這杯叫做藍色夏威夷的荔枝汽水看起來就很夏天

改天自己也來做做看吧

 

 

這杯是柚子茶口味

做法也很簡單

我看到小姐先加了一匙柚子茶

再加上雀巢檸檬茶和雪碧汽水

也是在家裡就可以做做看的飲料喔

 

 

柔柔吵著要吃飯所以點了一份魚排飯給她吃

不過後來飯沒吃完就用飲料杯打包帶回家餵狗了

現在出去吃飯只要沒吃完我都會盡量想辦法帶回家給狗吃

因為廚餘不好好處理就會變成骯髒的垃圾

帶回家餵狗也算是垃圾減量的好方法

 

 

晴晴就比較聰明

選吃炸雞~就可以吃光光囉

 

 

這薯條跟摩斯的一樣比較大根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薯條

爺爺和叔叔炸的薯條太瘦了我不喜歡吃

薯條還有沾醬我們選了巧克力和起司

不過起司口味比較受歡迎

晴晴說巧克力沾薯條吃起來怪怪的~還好吧沒那麼怪啦

 

 

吃飽之後逛了一下家樂福

回家之前還去扶輪公園逛一下

這裡也建了好幾年了

不過我們都去運動公園比較多

這裡我還是第一次來哩

但是這裡的觀賞花木比較豐富

現在盛開的大花紫葳正在枝頭隨風搖擺

 

 

 

 

這長的小巧的白色小花也很吸引人

不過又是一種不知名植物

 

 

晴晴說下回可以去扶輪公園練直排輪和騎腳踏車

因為這裡沒有什麼人

運動公園人太多了

是啊!我也去練練直排輪好了

買了那麼久都在積灰塵

是時候拿出來透透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