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招了

2008070415:57

話說上星期六

我到八里坐渡船

剛好那天晚上

小姑姑帶兩個表哥回來

我還跟小表哥熱情擁抱

聽說小表哥才剛剛得了感冒痊癒中

可是為了展現我身為主人的熱情

我還是請他喝我杯杯裡的水

隔天我ㄚ娘就頭痛痛喉嚨也痛痛

大概是吹太多風了

可是我依然跑跑跳跳看不出異狀

就在星期三

大姑姑說要請我吃好吃的

我很興奮的喝了加冰塊的柳澄汁之後

我的喉嚨就失聲啦

本來以為只有喉嚨痛而已

所以就到常去的中醫診所拿藥藥

可是晚上我就睡不好了

塞了退燒塞劑也沒用

今天一早上都在昏睡

ㄚ娘和ㄚ嬤很擔心我

現在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大姑姑和阿柔姐姐也很擔心我

不過她們只能待在家裡

不能跟來

我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好難過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