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混了一年

2009070110:33






從今天開始晴晴正式揮別她的小一生活

昨天她帶回了下學期的成績單

讓我一直提心吊膽的數學成績竟然是優等

跟上學期一樣是一張全優的成績單

老師給的評語也很有趣

除了先誇獎一下她平日在學校的優良表現

也說到要改進的小問題

老師說她~回家功課偶爾會凸槌要更認真用心的完成

為什麼會凸槌哩

因為粗心大意是她的強項

不帶耳朵去上學更是她的專長

常常放學前老師在講台上叮嚀的事項

她都正忙著整理書包沒聽到或是沒聽清楚

事後問起她才回想一下覺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這學期光是為了這些小事就被罰寫了好多次了

希望她下學期可以記取教訓不要再犯啦

不過學校在8月份要再抽一次籤

每班抽出約3個小朋友編到第10班

我是不太希望她被抽到啦

因為她現在的班導很有教學經驗

人也很龜毛~我很喜歡

所以要是被抽走了我又要再適應一次

讀個一年又要升3年級再分一次班~這樣真的很煩哩

昨天中午放學之後晴晴就開始玩樂了

先去爭鮮吃了午餐宣告暑假來囉

買了幾個雜誌架整理書架上的書本

最重要的暑假作業竟然只有一本

我記得我以前光是寫作業就寫到想哭了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所以暑假要做什麼

當然是玩啦

玩累了倒頭就睡~

 

 

睡醒了還臉臭臭~

 

 

這晴晴因為剛吃完生魚片回來心情很High

就拿著馬鈴薯先生胡搞瞎搞

還自己幫馬鈴薯拍紀念照

這是馬鈴薯爸爸

 

 

再來個馬鈴薯媽媽

 

 

這一個長這麼美~應該是晴晴本人吧

 

 

不過雖然學校功課少

媽媽規定的功課可不少唷

加上已經排好的旅遊計畫

相信這個暑假也是忙忙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