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可愛的花仙子

2010102915:01



今年上中班的柔柔不免俗的要在萬聖節好好打扮一下

三年前晴晴大班時柔柔就跟著姐姐去要過一次糖果了

所以大約兩個星期前就跟柔討論要做什麼樣的打扮

說來說去還不就是公主咩~~

這次我絞盡腦汁~~使盡全力

終於又再次贏得眾老師們的青睞

(晴晴大班時是最佳造型獎)

得到最佳可愛獎唷

 

 

來看看最可愛的裝扮有什麼行頭吧

包裝過的小水桶~~裝糖果用

花仙子的魔杖~~紙花一束

 

 

仙子當然是用飛的囉~~翅膀一對

 

 

五顏六色澎澎裙一件

 

 

柔媽手做小白紗頭飾~~柔柔直呼好像新娘子喔

 

 

柔媽得意之作~~花朵造型領子

 

 

整體造型就是這樣

紅豔豔花鹿鹿的~~很難讓人忽視她的存在啦

 

 

小比哥哥也去一起同樂

可憐的小比剛好腸病毒,在家閉關中

 

 

大班的姐姐~~皮膚好白喔,我好喜歡看她白嫩嫩的皮膚呢

 

 

花仙子vs南瓜怪

 

 

俏皮的魔王

 

 

柔柔第一天去幼稚園我就認識這小男生了

只要我說小帥哥他就知道是在叫他

 

 

這也是柔柔的同學,不過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咧~~

有一天我一定會記起來滴

 

 

大班的男生~~酷吧

 

 

柔柔的同學心潔~~很活潑的小女生

 

 

小班的小可愛們

 

 

一眼望去~~今天的南瓜真是豐收啊

 

 

領了獎~~笑容很欠揍的柔柔

 

 

這五位就是今天選出的造型獎得主

其實我本來以為今年柔柔應該不會得獎

因為每個人幾乎都是精心打扮

這讓我開始煩惱明年要用什麼造型繼續保住這份榮耀咧

是要搞得超華麗?還是要改走恐怖陰森的女巫路線?

拭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