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四日遊~~好可愛的羊咩咩

2010030609:26


鏘~~鏘~~鏘~~鏘~~~~

一說到清境就會同時聯想到青青草原上頭奔跑的羊咩咩

以下這隻黑羊等會兒將扮演重要的角色敬請期待

 

 

家裡有小孩子的媽咪都知道

一看到羊咩咩孩子的反應都是~~哇!!好可愛的羊咩咩

不過這是僅限看電視的時候喔

真正和羊咩咩四目相接的時候就變成這副德性啦

 

 

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和超級卡哇伊的羊做好朋友

所以互動是很重要的

先從站遠遠的合照開始吧

 

 

鬼鬼祟祟的走到羊咩咩的身後

For what?

 

 

趕快趁牠不注意時偷摸一把

就這樣柔柔率先成功的與羊咩咩親密接觸

 

 

摸過羊的柔柔顯的得意極了

 

 

後來晴晴說要餵羊~一盒羊飼料10塊錢

這裡的羊真不愧是經過訓練的

一看到包裝盒就馬上圍過來啦

 

 

這隻羊老大一收到風立刻帶隊趕過來

結果我們當然是被這群羊團團圍住

幸好羊咩咩不吃人

否則還真擔心會有生命危險哩

 

 

將飼料放在手心上羊咩咩自然會把它吃得精光

 

 

晴晴還對著羊咩咩說:吃完了啦不要再找我了

 

 

聽不懂人話的羊咩咩還會追著晴晴要飼料吃

 

 

再去買一盒繼續餵食

前前後後一共買了四盒飼料

我看啊~要不是已經起霧,氣溫開始下降

我們應該會待更久吧

 

 

柔柔餵的這隻小羊也好可愛喔

吃完了馬上又討著要吃

柔柔一時情急之下脫口而出:小比等一下啦

 

 

誰是小比??她是我弟的女兒

食慾旺盛的可愛小幼兒

 

 

柔柔有時候會餵她吃東西

餵食的速度也常常跟不上她吃東西的速度

所以當柔柔一說出這句話我們都笑翻啦

後來只要一提到小比羊柔柔就笑得好開心

 

 

小比~~你愛我嗎?我也好愛你喔!!

 

 

餵著餵著原本快樂的氣氛突然被一聲嚇死人的尖叫聲打斷

因為這隻黑羊加入討食的行列

柔柔大叫~叫牠走開走開我不要黑黑的羊啦

因為柔柔對於某些黑色的東西會很懼怕

還記得嗎?她不敢吃比利時輕可可蛋塔

柔柔這響徹雲霄的驚叫聲響徹了大概半個山頭(不誇張喔)

等到拔拔把黑羊趕走她才回復原本愉快的心情

 

 

但是我也發現羊跟人類一樣

每隻羊都有著自己的個性喔

就像一開始餵羊的時候

這隻羊會分享~所以牠用叫聲引來其他的同伴一起共享

讓我們享受了被羊群包圍的神奇感受

後來我們去到另一個地方餵羊

餵著餵著都一直只有一隻

拔拔嫌太少了不好玩

就去其他地方引誘了幾隻羊過來

誰知道那隻孤獨一隻羊竟然要攻擊後來出現的羊

很兇喔~我們都被嚇了一跳

因為牠不喜歡分享牠可能是習慣獨佔吧

這次餵羊的經驗很有趣

晴晴又發表言論了

"好好玩哪~我下次還要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