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寒假

2009021010:09

 

 

早上睡到自然醒

這是當媽媽以來很久沒做的事了

小孩還小的時候被哭聲吵醒

大一點上了幼稚園則被鬧鐘叫醒

而且2個小孩相差4歲

大的剛開始懂事

小的還在哇哇叫

老公都說我的黑眼圈很嚴重

那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啊

而且睡眠品質不好還會發胖咧

我會胖都是因為做月子吃太補

加上睡眠不足造成的

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貪吃才胖的

 

 

晴晴剛開始放寒假時

我還是習慣早上6點半就起床

但是自從上星期一開始

每天都很好睡

睡到8.9點才心滿意足睜開雙眼

而且晴晴會幫我照顧柔柔

我就可以盡情的和棉被纏綿

真是太幸福啦

只是

快樂和幸福都是短暫的幻覺

明天

就是明天2/11(三)

晴晴要開學啦

又要恢復早起的日子囉

我竟然有點想趕快放暑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