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一下

2010021010:51

新年頭,舊年尾,大家都希望能有個不一樣的新感覺

晴晴從前幾天就開始一直吵著要剪短頭髮

但是我捨不得ㄋㄟ

因為我喜歡幫她們倆打扮打扮

少了頭髮樂趣就沒啦,那還有什麼好玩的

難不成要開始幫她們化妝嗎?

想了好久剛好看到日劇裡的綾瀨遙那可愛的斜瀏海

那我們也來剪一個試試看囉

原本一頭滑順的長髮

晴晴的髮質在我們家算是好的了

常常幫她梳頭髮梳著梳著就忍不住欣賞起來

因為我是自然捲又不是捲的像黑人頭那麼捲

之前燙過離子燙沒2天又Q起來了,超討厭的

所以我很喜歡晴晴的直長髮

也不想帶她去燙~雖然她很想燙捲捲的

但是這種美感我不想破壞

 

 

準備剪髮囉!

 

 

這次除了剪劉海之外,髮尾大約修了5公分

剪好之後晴晴看著自己開始傻笑

 

 

回家之後用電棒幫她整理一下,她可是很滿意的唷

 

 

 

 

 

 

本來不想幫柔柔剪的

不過她很吵ㄋㄟ

所以請小姐幫她剪個厚一點的齊瀏海

總之就是日本娃娃頭啦

柔柔剪髮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在上捲子

所以就沒幫她拍照

回家之後一樣得幫她捲電棒

整個人就像洋娃娃一樣,口愛厚

 

 

這張是牙疼照~~美女拍照必備姿勢

 

 

 

 

ㄡ~~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嗎?

 

 

原來是要送個香吻給大家啦

 

 

之後柔柔搶到相機開始一直拍拍拍

我根本不曉得她拍了些啥東東

後來上傳照片時看到這些自拍照

技術還不賴嘛~比我還厲害唷

欣賞一下,嚇到不負責喔

 

 

 

 

 

 

 

 

 

 

 

 

 

 

拍到連膝蓋和拖鞋都入鏡囉~~夠無聊了吧

 

 

這應該是牛年po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明天要回淡水先整理一下房間

星期五晚上就回淡水等過年

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都能越來越好~~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