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老公

2009021311:40

昨晚老公回家後

跟我說我一定會修理他

而且他很肯定他一定會被修理

我心想真是欠揍的男人

一天不被修理皮又再癢了嗎

晴晴也說爸爸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被修理

然後老公從口袋裏頭掏出了一張紙來孝敬我

我一看~~~罰單

而且還是闖紅燈

真是的

既然要闖紅燈就要騎快一點

還慢到被警察攔下來開單

果然是欠修理

說到這警察也是很故意

都專挑T字路來開罰

十字路口因為車多大家也比較守法

但是T字路因為有一邊沒車

所以紅燈右轉或是闖紅燈的人就會比較多

我家這個豬頭老公就是因為左看右看都沒車

加上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就用龜速慢慢騎過去

沒想到警察已經躲在前頭了

當場就替國家拼經濟了

晴晴聽爸爸說完這事之後

冷冷的說了一聲

"爸爸你都已經收到罰單了,還敢去看電腦展嗎?"

果真是我的好女兒

把我還沒說的話都說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