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大啦~

2009022016:22

 


 

晴晴最近發明了一套撒嬌的步數

只要我對她有點意見

她就會說

你是國王我是皇后

國王不應該對皇后太兇喔

國王要對皇后溫柔一點

不然皇后會害怕

說完了還會很三八的眨眨眼

八成是童話故事看太多了

不然是誰告訴她國王不能對皇后兇巴巴的

難道是我嗎?

同一天晚上要幫柔柔換睡衣的時候

拍了老公的頭頂一下

老公抬起頭看著柔柔說

是誰打我

柔柔很誠實的說"是媽媽不是我"

她老爸就叫她跟她老媽說不可以打他

但是柔柔的回答真的很好笑

她說"不要,因為媽媽很兇"

"媽媽好兇好兇喔!"

"我會怕怕"

接著爸爸問說

那媽媽就可以打爸爸嗎?

柔柔回答"可以啊~"

不過柔柔隔天就不是這樣說的

她說"媽媽一點都不兇啦"

"柔柔比較兇"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老公被我欺負

但是2個女兒是很尊重爸爸的

爸爸的威嚴也是存在的

打打鬧鬧只是生活情趣的點綴

孩子們也是很愛爸爸滴

主要

我要讓她們知道

男生和女生在這地球上是平等的

要互相尊重互相禮讓

但是男人如果可以更愛惜我們

我們會更快樂唷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2個寶貝以後被壞男人騙了

我希望她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幸福

找到一個唯命是從的終身伴侶

其實男人多聽聽老婆的話也沒啥不對啊

至少我身邊看到的都是這樣喔

而且很多還都是長輩哩

我希望當我女兒介紹男朋友時

我看到的是一位

有禮貌尊重別人的好孩子

當然啦如果能夠長的像金城武那就更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