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呢?

2010012620:33

自從上星期三結業式之後

晴晴就開始了在家裡無所事事的日子

每天寫完功課就是陪妹妹玩耍

不過我可沒因為這樣就閒著

上星期四陪老媽去安養院看外婆

她老人家很想回家住

不過......連過年能不能回家過都是未知數吧!

心臟因為動過手術所以現在很健康的跳動著

但是手腳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簡單如拿湯匙吃粥都無能為力

如果住院,開刀,醫治這些事情只是做來求心安的

那不如不要醫對老人家說不定比較好

整個安養院裡一片死氣沉沉

外婆一天到晚巴望著最疼愛的兒子能去看她

哭到眼睛都腫了,又有誰知道呢

就像我對老媽說的:不去看會擔心,看到了會傷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誰對誰錯各執一詞

說多了只是造成口角

不如不說

我是勸老媽不要再當出頭鳥

自己想怎樣做,做就對了

別人的想法管不了也改變不了

現階段也只能這樣~~無奈

 

 

 

星期四和星期五都很努力的包水餃

晴晴對自家的水餃可是很捧場的唷

 

 

 

時間跳到星期天

柔柔開始發高燒+狂拉肚子

半夜也爬起來拉,一放屁就噴屎~好可憐喔

搞得我們母女倆都睡不好

後來看過醫生吃了藥,正常多了

今天晚上已經可以吃正常的飲食

而且放屁也不會再挫屎~不然好糗喔

去年12月柔柔也發生過這樣的情況

兩次經驗我發現

這孩子只要在同一時間內說超過3次以上"我好渴"

回家就鐵定發高燒+拉肚子

所以出門帶水對柔柔來說是必要的也是超重要的

醫生說是電解質不平衡啦

下次一定要謹記在心

寒假才開始不到一星期

我的生活就這麼多采多姿

看來這史上最長的寒假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輕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