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貓熊啦

2009050220:40


5/1是辛苦的爸爸可以放假一天的勞動節

我們等晴晴中午放學之後就直接殺到木柵去看貓熊

可是沒想到

才走到大門口就聽到廣播說今天的號碼牌已經抽完了

啥咪啊~~~~~~

怎麼有這麼多人選在今天來看貓熊啊

但是已經花150的停車費了不甘心就這樣回去

既然已經來了就去逛逛唄

一進到大門口馬上了解為什麼號碼牌這麼早就抽光了

因為來校外教學的小學跟幼稚園大概有5~6所吧

還有老杯杯團也來湊一腳

說不定還有些團體已經看過先走了咧

難怪輪不到我們

只好下次請早囉

今天選擇的路線是台灣動物區跟昆蟲館

之前來過好幾回都是去看企鵝跟大象所以也沒有好好逛過這一區

跟貓熊無緣就來瞧瞧台灣黑熊吧

一樣都是熊一樣都可愛

 

 

可愛的小水獺

 

 

昆蟲館裡頭美麗的蝴蝶

而且今天的我特別招蜂引蝶

在裡面走一走還會有蝴蝶停在臉上以及衣服上







 

離開昆蟲館我們去搭遊園車

因為大家都走路去看貓熊

所以沒什麼人去搭車

搭到鳥園下了車帶柔柔去看企鵝

因為去年走到這時柔柔已經睡著了

企鵝館外柔柔看到她很喜歡的小烏龜

 

 

今天的企鵝很懶惰都不下水游泳

所以也我也懶得幫那些懶惰鬼拍照

還有一個爸爸回答他女兒說企鵝是因為水很冷所以不敢下水游泳

看過企鵝之後就是爸爸的辛苦時間啦

他的小愛人想睡搞搞囉

當然就是要勞煩爸爸抱抱睡覺

今天柔柔還帶著她女兒小花一起去動物園

一路上她都自己揹著小花

小花也很乖的待在背包裡

只把頭伸出來看風景

 

 

小花你長大之後要記得外婆有帶你一起出來玩喔




就在我們走到新光展覽館外頭時

天啊~~~~貓熊放風哩

我當然是要努力又用力的給它拍幾張

不過因為我們沒排隊~要排也沒得排啦

所以只能在一堆人頭當中找下手的機會

這2隻貓熊也是挺專業的

一會兒吃竹子一會兒四處走動

然後還表演了貓熊打架

咬耳朵咬尾巴咬脖子......

難怪我家爸爸說這是工作人員假扮的啦

這次的動物園之行就在走得很累的時候突然看到貓熊~圓滿結束~

啊~~~~~不必再特地排一天去動物園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