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叫做有水準

2009062411:05

昨天老媽一看到我就迫不急待的跟我抱怨

她說她去黃昏市場買雞肉時

有一個年輕女孩坐著輪椅要她發揮愛心買隻愛心筆

老媽笑著跟她搖搖手說不用

接著去豬肉攤買東西

那位身障人士跟著去豬肉攤

把輪椅頂在我媽後頭

繼續說著她也是自力更生

只是要大家幫忙買隻愛心筆而已

@@%%##&&講了一大堆

只是我媽都沒理她

豬肉攤老闆也是露出無奈的表情

就在她演講結束之後

她突然發飆了

"阿姨!我拜託了你這麼久~你很沒水準ㄝ~要不要買也說一下啊"

被惹毛的老媽回過頭用很大聲但很客氣的語調說

"那謝謝你不用了~你可以去找別人了"

結果過了一下子整個市場看不到那位輪椅小姐的身影

沒想到推輪椅跑得比較快哩

其實我覺得這大概又是什麼新的打工手法啦

這樣坐著輪椅利用別人的同情心

而且還傷害了真正的身障同胞

真的是很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