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親親的魚

2009102010:13







10/17   星期六

老公不曉得是哪條神經打結

竟然陪我去買相機

不過這台相機可是抵了很多禮物咧

生日啊~結婚紀念日啦~

總之就是要我別再花錢了

然後我們回去淡水

回到淡水的時間還很早

不想待在客廳對著電視發呆

就散步走到老街去逛逛

晴晴說忘了帶腳踏車真可惜

嗯!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捷運站的街頭藝人還真不少

除了很早以前就有的人像素描,音樂表演

這次還看到這個

名稱一時想不起來(唉!我老了)

但是這種型態的表演吸引了好多小朋友的注意

 

 

淡水河邊試拍相機的新功能吧

 

 

順便拍拍我愛的3個人

 

 

晴晴這張真美麗

看到她這頭不黑的頭髮

我突然想到晴很小的時候

有一次婆婆問我什麼時候帶晴去染的頭髮

ㄟ~~~這是天生的啦

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婆婆一直都以為我的頭髮是染的

 

 

吃過晚飯後姊妹倆照慣例看著魚缸裡的魚

公公又多養了一隻怪傢伙~鰻魚

有人把鰻魚養在魚缸裡嗎?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哩

然後~面對姊妹倆殷切的眼光

乖巧的魚兒表演親吻秀

一直親一直親

親到我們回家了還在親

感情那麼好唷~親不停

不知道魚兒親起來是什麼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