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晴~欠揍的晴

2009122115:54

幫晴晴吹頭髮時晴晴說

"媽咪~我們老師說明天家長可以在學校吃湯圓,

加上妹妹也要吃所以要帶3個碗喔"

(明天學校要舉辦聖誕派對)

"我不吃啦~吃了會多一歲"

"反正你不吃也是會變老啊!"

"誰說的,不吃就不會老了,反正我就是不要吃"

"那你現在幾歲?"

"我25歲啦"

"騙人~我知道你3X歲了,拔拔3Y歲還是你其實是40幾歲"

"討厭~我沒那麼老啦"

"真的不吃就不會多一歲嗎?"(有些懷疑中)

"對啦!對啦!總之我不要吃湯圓就不會多一歲了"

"那你會不會變成小嬰兒啊!"

"沒那麼誇張吧!""還有啊~你不要惹我生氣我就不會變老囉!"

"真的嗎?~真的不會變老喔!"

"對啦!"

"那阿嬤為什麼會變老?"

"因為小阿姨惹阿嬤生氣啊!"

"那阿祖為什麼會變老?"

"我也不曉得誰惹阿祖生氣啦!總之你和妹妹都乖乖的,

我就不會老"

"不會變老就不會死掉對不對?"

"對啦!對啦!"

然後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晴晴竟然

"媽咪我好想哭喔~"眼淚真的滴滴答答的掉下來

"你為什麼要哭咧?"

"因為我想到你死掉了,我不要你死掉啦!!!"

"所以~總歸一句話,不要惹我生氣就對了知道嗎?"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