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後半段

2010080211:35







自從7/17的員旅之後

一直過著懶散的夏日生活

除了拔拔一個人完全被工作掩沒之外

轉眼~~~七月整個過完了

感覺漫長的夏天才正要開始

真的是靠~~~~邊站啦!最近怎麼這麼熱

莫非"大暑"才是夏日的序幕

那之前是啥麼?

晴晴這個暑假的功課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但絕大部分原因跟她本人的動作龜速有關

所以每天除了對她說:快去寫功課之外

好像也找不出別的話

7/23(五)

小比的兩歲生日

一群老弱婦孺去吃火鍋

 

壽星小比是也~~~~

 

吃著吃著壽星本人覺得光是吃東西不夠看

所以表演了一招醍醐灌頂

讓她有機會秀出她圓滾滾的青春肉體

 

 

穿上男生外套的小比真的是個男的咧

我這個壞姑姑常常說她是忘了帶小雞雞的小男生

不過她也有很女性化的一面~~很愛穿漂亮的衣服

唉~!!你的父母終於把你養到兩歲了

不簡單呢~~

要聽話要乖唷~~小比

 

 

7/25(日)

趕在電影快下檔之前

拔拔終於有空陪我們去看玩具總動員

看完電影心花朵朵開的晴晴

竟還會餵拔拔吃麵

不過我快被柔柔氣炸了

一場電影下來大概去上了快7次的廁所

上到第三次之後我和她索性坐在離門口最近的空位上

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跟旁邊的人借過了

跟她去廁所時,還曾氣到把她丟在廁所裡

有一次我還叫她自己去上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氣了吧

 

 

接下來又在寫功課寫功課的催促聲中度過一週

7/31(六)

太無聊了,所以跑去逛大賣場

順便買了很可愛的甜甜圈當午餐

 

 

這三個英文單字看得出來是什麼吧

應該也知道在哪裡會出現囉

 

 

說到這不免讓我的嘴角上揚45度

就是啊柔柔上完廁所時對我說

"媽咪我回家要寫這個字"

因為馬桶上印有這商標

我還以為她要寫描畫本

結果回家之後她在她的素描本上清楚的寫出HCG

姊姊說她沒有教妹妹唷

完全是柔柔憑著記憶寫出來的

而且我只教她寫數字1.2.3

英文字母完全沒有教

晴晴當年去幼稚園之前我已經教到ㄅㄆㄇㄈ了

但。。。學的也沒比較好啦

所以對柔柔我完全是放牛吃草

連阿拉伯數字都只教到2

因為她寫太醜了所以我不想繼續教

然後有一天她也是在素描本上寫出完整的1-10

甚至11-20我只教一次她就完全會了

一想到這裡心裡頭的得意又完全表現在臉上啦

寶貝~~你娘我要是有個幾百萬

我一定把你帶去國外混個一年

回來之後我想你的英文肯定是嚇嚇叫啦

你怎麼那麼聰明啦~~要繼續聰明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