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回憶

2008080201:56

對於自己的婚禮沒啥好的回憶

只是不經意看到部落格話題

就勾起我有點不快的回憶了

跟老公交往1年之後就決定結婚

因為雙方家長都認識所以對我們小倆口也樂觀其成

國曆4月訂婚12月結婚到12月底小孩就生出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太忙所以就早產啦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女人想挺著超大的肚子當新娘吧!

我當然也不想

只是當初看日子時

訂婚之後隔二個月就有一個好日子

但偏偏公公非常堅持一定要年底結婚

說到這我就有點不平衡

因為後來娶二嫂時女方對日子有意見公公就馬上找人重新挑日子

哼!我的意見就不重要ㄜ想到就氣

我跟我老公在訂婚後就胡搞瞎搞把肚子給搞大了

而這個老頑固也不同意把婚期提前

還說雙喜臨門很好啊!

好是你家在好我可不好至少穿禮服就不好看

所以公公就這樣毀了我的婚禮

而且我明明千叮萬囑我不要玩上臺親吻的那一套

這老頭偏偏要來熱鬧一下

所以我上臺之後臉都是臭的而且不等主持人說完就下臺了

我說我是孕婦不能站太久大家就沒話說了吧

我本來想既然事事不能盡如人意就算了

那至少我要找個漂亮的花童跟我一起出嫁

哈!哈!結果雞婆大姑就說她女兒當我們的花童好了

這決不是什麼好康的

大姑也真的很過份

她女兒當時已經快跟我一樣高一樣重了

我還是孕婦哩她看起來比我更像新娘

還跑去婚紗店問有沒有她可以穿的花童服

穿伴娘服還差不多ㄌㄟ

真的沒看過那麼厚臉皮的媽媽

而且說真的大姑和她老公都長得不錯

可是她女兒比恐龍好不到那裡去

我這當舅媽的每次看到她都直搖頭

全身上下沒有一絲絲女孩子的樣子

連小姑都問她是不是同性戀

唉!這就是我的花童

這就是我那不堪回首的婚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