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2010072316:35

讓人煩躁的日子持續了好幾天了~

卻不是因為連日來酷熱的天氣

習慣過著不用大腦來生活的我

突然驚覺再這樣下去會不會真的出現什麼問題

總以為任何事情都不會有意外的時候

對你~我總是很放心

不過當你很認真的說出你所謂的玩笑話時

我是很震驚的

心~~突然變得冷冷的

腦袋裡一直幻想著你所說的畫面

加油添醋向來是我的專長

想像力突然發功起來的後果足以讓我夜不成眠

也曾經想過要是真有這麼一天我會怎麼應對

但那是在你沒親口說出來之前

那時覺得無所謂的事,現在都變得很在乎了

我才知道原來你真的很重要

請你一定要謹記~~天上的星星真的很孤單,要是少了你的陪伴

你也說你絕不會讓我再掉下一滴淚

這些天我過得很傷心也很快樂

這種矛盾的心情你會懂嗎?

或許我們之間已經不會再出現當時的悸動

伴隨著這麼長的日子出現的是另一種激情,不是嗎?

對共同事物的熱愛,比如孩子

讓我們內心覺得愉快又滿足

我真的不曉得要如何找回從前那種牽牽小手就心跳加速的曾經

但是我也很努力讓你一直保持愛我的熱情

所以請不要再說奇怪的話了

因為我不保證下一次我會這麼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