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爸當年的回憶

2010072615:50








大概八,九年前有一個男人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突然接到丈母娘的電話說老婆要生了

所以他急急忙忙趕到醫院陪老婆生小孩

最後小孩平安出生,不過因為不足月所以要住在醫院裡

這位爸爸每天下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醫院看孩子

在那寒冷的季節裡這是最溫暖的任務~或許吧!

有時候來的晚了些~錯過了加護病房的開放時間就沒得看了

有時候來早了,就待在走廊上

一面聽著聖誕樹發出的音樂,一面等著跟孩子見面

孩子待在保溫箱裡幾乎都在睡覺

這位爸爸還去買了個可愛的小枕頭讓孩子睡得好一些

過了半個月,因為狀況很好所以孩子可以出院回家

這位爸爸這段日子以來的辛苦總算告一段落

 

以上~~是存在老公回憶裡,晴晴當年出生時的情況

我的記憶只有我因為不能每天見到孩子

所以坐月子時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等著去過醫院的人來跟我報告最新情況

轉眼間~~這孩子雖然長大了但跟嬰兒時期沒兩樣

還是讓我一直哭,一直哭

不乖,不聽話,不認真,最重要的是她會冷不防冒出一句

媽咪~~你怎麼還沒瘦下來

為了這一句話~~害我差點想離家出走了

我還是要鄭重的澄清一下

你阿娘我當年可是校花一枚

要不是生了你和你妹,月子又吃得太補了

我現在哪會淪落到被你虧的地步

沒關係~君子報仇二十年都不晚

到時候我會好好幫你做月子滴~~等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