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事

2010081115:22




 

8/7(六)

公公今年要買一台冰箱,冰菜用的

因為他發下宏願一天要賣1000元的菜

所以需要一台能夠配合的冰箱

我們進貢了5000元

不過小姑今年花比較多

聽說公公帶著她去La new敗家

鞋子,衣服就花了6千多

 

 

反正每年都得要有一筆這樣的開銷

去年是生日宴,今年就換父親節

習慣了就好~~

老公要加班所以只有我帶著孫女們和$$$回去

這樣就好~~

 

 

今天節氣上是立秋

一整天都是陰晴不定的天氣

回去的路上在關渡橋上看見彩虹

好久不見的彩虹,女兒們都看得目瞪口呆

逛完老街也在捷運站看見另一道彩虹

 

 

柔柔說這是我第3次看到彩虹了

今天就看了2次喔

晴晴說我比妹妹多一次

我一共看見4次

 

 

對岸的八里晚上有煙火秀

不過左看右看都沒看到

待到晚上9點多準備回家

車子開回到快接近左岸時

突然看到美麗的煙火在空中閃耀

顧不得路邊是紅線

直接停下來看個過癮

沒想到陸陸續續有同伴加入一起欣賞煙火

晴晴說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

因為看到彩虹,煙火和好大隻的蝸牛

嗯!媽咪我也有同感喔~

不過太疲勞的柔柔此時此刻正睡得香甜

跟煙火無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