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天空

2009100116:35



與天空近在咫尺的寧˙靜

**在這裡**找到

遠離塵囂的優閒原來不遠

9/27星期天我們在數碼天空~~

 

爬上一段讓大夥兒腳很痠的山路

(其實是車子在爬但不知為何腳真的會酸哩)

我們來到這裡

經過內灣再往裡頭走

沿途可以看到綁在電線杆上的指示牌

過了熱門景點薰衣草森林

繼續走

本以為是什麼鳥不拉屎的鬼地方

但是光是入口處的收費小木屋蓋的就夠美的了

沒拍到小木屋有點可惜ㄋㄟ

但是開車的是我拍照的也是我~粉累人溜

小孩下了車就像放生的小鳥~四處流竄

追都追不到(唉~~我真的老了)

看到地上一大群螞蟻都可以研究上大半天

 

 

往上走一小段路有觀景平台

這個時候雲層較厚看不到什麼

用望遠鏡看到房子馬路還有橋喔

 

 

底下的建築物就是餐廳

 

 

老闆養的鬆獅犬

其實要怕狗的柔柔和狗合照還真的蠻難得的

表情有恐懼感喔

 

 

這麼可愛的小杯杯如何滿足狗大爺咧

我很想知道

 

 

這裡的餐點不算便宜

不過配上美景偶爾奢侈一次也無妨啦

推薦~數碼丸子

以為就像小攤販賣的QQ球

但是老闆很用心的搭配上不同的內餡

番薯球裡頭有芋泥餡

三種顏色吃起來味覺反應都不一樣喔

魚塊吃起來感覺很愉快

有迷有突然覺得冷起來啊

 

 

烤胡桃木紅酒春雞

 

 

法式香草豬肋排

 

 

松阪豬排烤乳酪

 

 

在這裡吃完飯之後我回家就變出了雙味松坂肉

所以說咧偶爾去外頭吃吃別人煮的

才可以激發出我做飯的創意喔

老公聽到沒

不要老是帶我去吃滷肉飯啦

 

 

看到沒~小孩真難養

要帶出去吃才會有旺盛的食慾

還會搶食咧

 

 

吃飽之後就是活動時間啦

3樓有觀景平台

小孩可以放心的跑跑跳跳

 

 

平台上的風景

 

 

柔柔好開心

 

 

一大片的玻璃的明亮感~我喜歡

 

 

晴晴笑得好燦爛

 

 

這裡的缺點就是這木造旋轉樓梯

一碰到這個嬰兒車就要抬來抬去

 

 

所以上不來的小老鼠只好坐在車裡和哥哥姐姐打招呼

 

 

再看一眼~要回家囉

 

 

雖然這裡營業到晚上8點

但是山路彎又小會車不易

又沒有路燈

所以還是不要待太晚啦

這裡還有民宿預定地

有興趣的可以多多留意唷

早上經過時晴晴就說要來走這座吊橋

所以回程特地停一下車讓她過過癮

 

 

由於柔柔堅稱小花在數碼天空的時候

因為被單獨留置在車上導致一直哭不停

所以要帶她下車去走一走啦

 

 

之後我們逛了一下久違的內灣

搭乘不會動的小火車

 

 

走一段讓人東倒西歪的鐵軌

 

 

晚餐簡單解決就好

牛肉粄條,炒粄條,客家鹹湯圓

 

 

原本要散步至內灣吊橋

無奈~天在飄雨

還越下越大滴咧

還是先走回車上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