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非常糜爛的兩天

2011101212:31



10/9(日)

認真的男人要加班

晴說~~我們要去瘋狂瞎拼啦

 

中午用餐時間的台茂人爆多的

搶不到用餐位置,只好自己找地方解決午餐

還好我們吃的是麥當勞,要是端一碗湯麵那能看嗎?




 

接著~~開始買東西

晴晴首次進入變身為小女人的更衣間

柔柔是來插花的

 

 

再來~還是買東西

 

 

中場休息

阿嬤在清點剛剛拿到的試用品

 

 

小孩在玩麥當勞新玩具

 

 

嬤孫互動

 

 

嬷孫繼續互動中

 


 

柔柔的臉怎麼那麼討人厭的小啦

 


 

換人玩玩看

 


 

姐妹互鬥中

 

 

 終於,蜜糖吐司出現了

放下玩具朝土司進攻囉

 



吃完下午茶

繼續買東西

柔柔等了好久的POPO洗衣機終於到貨了

之前就答應要買給她

不過我上官網看到2011新款

就跟她商量等新的到貨再買



 

接著又幫晴晴買了雙鞋

買了鞋之後看到安妮公主當季外套在特價,當然要買啦

看到這裡應該知道今天最大贏家是誰了吧!

 

 

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間

餓昏了的柔,一個人解決一碗拉麵

 

 

晴晴點的義大利麵也是沒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柔說~自己剝的蝦子比較好吃

是喔,那你以後都自己來囉

 


 

晚上還有明星的簽書會喔

只是這群工作人員也未免檔的太好囉

很難拍的到



 

隨後~我們移動到戶外廣場

欣賞煙火秀



 

煙火~還是看現場的比較好,夠震撼

 

 

 

 

YA~我是今天的大贏家

 


 

10/10(一)

經過昨天徹底糜爛的一天後

今天走出戶外運動運動

 

 

樂活公園~人很少的自行車道

 


 

雖然車道不長,但對於孩子來說運動量也夠了

 


 

晴晴今年騎車的次數很少~因為大家都很忙

 


 

一旁還有簡單的遊樂設施



 

晴晴頭上就是目前正在興建中的五揚高架

 


 

這小子~很幸福吼,給我抱這麼緊

 

 

沒看過柔柔盪鞦韆,沒想到她竟然可以盪好~~~~~高

 

 

高到我出聲制止她別再盪了

她還回我說"一點都不高啊"

 



 

運動過後特別容易餓

這個時候就會想到吃到飽

SO,吃千葉火鍋去

 

 

雞絲麵~~好久沒吃特別懷念的味道

 


 

晴每張被拍到的表情都很痛苦

為什麼~因為很燙啦

 


 

最愛的飲料~踏雪尋梅

雪碧+梅子,超級對味的好滋味

涼拌魚皮也是重點食物之一

 


 

柔柔把高麗菜剝成三角形

今天,她還是自己剝蝦子吃還幫我剝了一隻喔

就這樣,三天很快就咻的過去囉~~~~~

我們繼續過著"吃很大"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