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甜蜜的家,光榮入伍去

2010101211:22


 

老公:我先聲明,我沒有特別敗家喔

只是1/2的小姐很愛我而已~~

所以才會找我去做甜蜜的家音樂鈴唷!

你看我從店裡走出來手上都沒有拿東西ㄋㄟ

 

製作音樂鈴之前,要先跟老闆相視而笑唷

晴晴你怎麼臉臭臭滴







 

原來是等太久"起毛"不太好啦

 

 

嗯~~從小煙囪看晴晴的小眼睛,大小剛剛好

 

 

漂亮的小星星拿來裝飾在屋頂上

 

 

完成囉~~晴晴和柔柔甜蜜的家

 

 

回家之後在屋子的兩旁多裝飾了小水鑽

 

 

還有兩個可愛的迷你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微微上揚的嘴角,看了讓人心情變好好喔

 

 

完成音樂鈴之後,我們到漁人碼頭晃晃

看看山,看看水

 

 

看看跳鋼管舞的烤雞們

 

 

很幸運的還看到馬

騎兵隊的馬匹感覺上特別高大唷

不過柔柔嫌馬髒,因為牠一直流口水

 

 

晚上因為大姑的兒子即將要入伍了

所以又有藉口可以吃一頓啦

光榮入伍的彩帶是二嫂做的上頭還貼了六個紅包唷

不過我還是婆婆告知才知道要包紅包

怎知除了結婚生小孩連入伍都要包紅包

 

 

 

 

餐廳是公公選的,他們老人會常常在這裡聚會吧

 

 

前一晚才和晴晴討論到睪丸

沒想到這一夜就喝到雞睪丸湯囉

右邊那一道菜底下鋪的是通心麵,少見吧

 

 

海瓜子,婆婆指定要給晴晴和柔柔享用

沒關係~我們還有蝦子唷

 

 

當兵~以前很難熬,不過現在一晃眼一年就過了

說不定明年大姑就要娶媳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