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很多咧

2010020920:35

人吼~如果會胖真的不能怪別人

誰教我無法抵擋甜食與小孩的誘惑

說到甜品~那真的是沒幾個人不愛

難怪那些網購名店常常訂單接到手軟

上次回淡水在街上走走逛逛的時候

看到星野的招牌頓時讓我眼睛一亮

之前曾吃過他們家的銅鑼燒

口感很讓人驚艷

不過我不喜歡網購要付運費的感覺

所以囉~銅鑼燒是別人送的不花自己一毛錢

這次讓我看到門市當然要進去晃一晃囉

小姐拿了雪藏蛋糕出來試吃

吃了之後我家的小孩就說:媽媽這好好吃喔!買一盒吧

所以在甜食加小孩的雙重吸引力之下

買了一盒雪藏蛋糕和法式薄餅

包裝看起來就很雪吧~我是說很有下雪的fu吧

 

 

買回家要冷凍保存所以吃之前要先回溫

 

 

乍看之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口感真的很讚

甜~~但是不膩口,牛奶內餡非常香

海綿蛋糕也很濕潤不會柴柴的

雖然經過冷凍保存但是真的棒

本來隔天要接著試吃法式薄餅

但是柔柔鬧腸胃毛病只好先暫停

終於在保存期限的最後一天把法式薄餅拿出來退冰

 

 

一共有六種口味我當然全都買來吃吃看

從左至右:南瓜,芒果,藍莓

說實在的我本來很看好南瓜

不曉得店家會做出什麼樣讓我驚喜的南瓜味

但是結果是實在不曉得在吃什麼啦

不如芒果和藍莓夾心,至少你知道這是啥東東

 

 

另外三種從左至右:草莓,巧克力香蕉,原味卡士達

這三種我都喜歡

草莓果醬味道很鮮明

巧克力香蕉的巧克力有點苦苦的,配上香蕉真的是好好吃

我最喜歡這種有衝突感的驚奇

原味卡士達就是奶香啦

晴晴和柔柔一致推草莓口味的法式薄餅

反正問她們也不準,什麼都要草莓的

 

 

別以為這樣就算了

拔拔還和公司同事一起團購了諾貝爾奶凍

草莓2盒加上芋頭2盒

這麼勤快的餵養我,難怪不敢嫌我胖啦

小孩當然只吃草莓口味,但是很奇怪小孩不吃奶凍唷

把蛋糕和裹在旁邊的鮮奶油吃光之後

剩下一坨奶凍動也不動

想當然是又進到誰的胃袋裡咧~~當然是偶啦

 

 

就在芋頭奶凍剩下一點點的時候晴晴吃了

然後照慣例說~~好好吃喔

她就是這樣一開始求她也不吃

等到快吃完了才在那裏湊熱鬧~無聊

芋頭奶凍真的好吃~可以吃到顆粒喔

連我這向來不喜歡芋頭餡的人都覺得好吃了

 

 

但是連吃了這麼多天的甜食還真的膩了

看來我還是適合吃鹹的啦

甜點還是偶爾一點一點的品嘗最適宜

天天吃還真的蠻痛苦的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