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酒堡與蘭花園

2010022216:54

終於。。。。。。在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

陽光非常燦爛加上老公大人有空

所以我們跑去耳聞已久的金車威士忌酒廠參觀

一路上交通非常順暢,與前幾天新聞報導的長長車陣不一樣喔

雖然一出門就碰上下雨,但是只下一會就停了

到達時剛好趕上整點的簡報時間

聽取簡報時才知道,原來~~白博士也是金車企業的產品咧

然後我們把車開往酒廠方向

參觀生產線之前得先聽講解人員簡單說明一下酒的分類

 

 

參觀內部生產線

大麥要釀酒之前要先經過醣化的手續

我們喝的黑麥汁就在此時產生囉

然後是發酵,萃取,裝入橡木桶

大概就是這樣啦~~因為我顧著跟晴晴講話

 

 

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試飲囉

 

 

今天難得柔柔去黏在拔拔身邊,晴晴就可以跟我坐在一起囉

 

 

未滿18歲不得飲酒喔~~啃啃餅乾解饞

 

 

晴晴吃著餅乾不知在想啥咧

 

 

在大廳中立著幾個金車企業的代表性人形立牌

想當然一定要拍照囉

 

 

每次只要到陌生地方我就不曉得要吃什麼?或去哪吃?

所以一向都挑認識的店家用餐

像是好鄰居啦~麥叔叔~肯爺爺之類的

剛好這裡的二樓就是金車咖啡館有供應簡餐

我們就決定就近解決囉

不然這一大片田園是會餓死我這現代人咧

瞧瞧這服務生推著車子送餐來囉

 

 

吃飽了~~別忘記補補妝唷

尤其是美女必備的QQ唇一定要很誘人喔

 

 

看看我保養之後的血盆大口

隔壁的阿舍鐵定會為我深深的著迷滴

 

 

連有氣質的晴晴都給我擺出這種姿勢拍照

我快暈倒了我

 

 

不過柔柔的小嘴巴真的很可愛

所以和她親親是我常做的無聊事~~哈哈!無法抵擋的誘惑啦

 

 

無聊姐妹花趁著出太陽的日子來曬曬恩愛囉

 

 

恩愛照~~第二發

 

 

休息之後我們往回開,不遠的前方正是金車蘭花園

 

 

不只有蘭花喔~~還有好多小巧可愛的仙人掌盆栽

可惜我是殺手級的養殖者

除了小孩能存活之外

連號稱有無敵生命力的仙人掌和烏龜都曾被我養死了

所以看看就好

 

 

還碰巧讓我們看到蘭花在洗澡澡

 

 

恩愛照~~第三發

 

 

拍著拍著~~柔柔又搞怪起來了

真拿她沒辦法

 

 

一大片的純白

 

 

也有黃色的~~我個人喜歡這種的

 

 

紅色的小花苞

 

 

開出的花長成這樣唷

 

 

整個蘭花園裡瀰漫的蘭花淡淡的香氣

隨性參觀沒有壓力

 

 

逛完這兩個點這樣就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天還沒暗ㄋㄟ

接下來要去尋找柔柔的最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