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and欣葉,吃很多的週休日~

2011102510:36

 

週六上班日

老闆招晚上吃飯

想當然一定要去吃囉

活魚......XX

那就去新開的松井日式料理

松井日式料理是採用小火鍋加日式料理的用餐方式

首先登場的是每桌一艘海鮮船~~




 

松葉蟹茶碗蒸~~

 

 

生菜沙拉~~

超喜歡吃的罐頭水蜜桃

 

 

鮮蝦蘆筍手卷~~

 

 

熟食類~~

 


大致上來說每人$588外加一成服務費這樣的菜色是還可以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的緣故

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就來提醒用餐時間剩幾分鐘

讓人吃的很有壓力

吃到換場的時候簡直像在打仗一樣

沒有辦法很從容的用餐這一點是我很不喜歡的地方。。

 

隔天~~

我們到欣葉繼續大吃大喝的日子

第一道       生蠔吃免驚~~



 

日式小菜~~

 

 

手捲~~鮭魚卵是柔柔指定的

 

 

各式小點~~

 

 

熟食類~~

 

 

土瓶蒸~~

 

 

還有空位的肚子,再來幾隻蝦子吧~~

 

 

奇異果汁,焦糖布丁,水蜜桃奶酪~~

吃過很多吃到飽料理

最喜歡欣葉的甜點了

千層蛋糕也很優呢

 

 

最最最最最愛的梅子汁~~

不過,這杯子下回可不可以換大杯一點哪

這樣喝不太過癮

 

 

喜歡去欣葉用餐

喜歡它的氛圍

喜歡它的服務

或許有些人覺得它的餐點不夠多

但是我認為每一道都好吃最重要

因為我們也沒那麼大的胃口可以全部吃下肚吧

 

一年又快到尾聲了

接下來 吃吃喝喝的機會即將邁入高峰期

節食減肥,真的離我好遙遠喔

不過~能開心的吃喝真的比24腰還吸引我溜

明年嗯明年我一定要開始減肥

加油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