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呀晃的晃到八里

2010011910:31


又是一個漫無目的的悠閒假日

原本啊~要帶孩子們去很偏僻的景觀餐廳吃午餐看飛機

不過餐廳竟然要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

順著渺無人煙的岐嶇山路

一路上搖搖晃晃

晴晴還哀求我不要再往前走了

但是~她老娘我的冒險精神可不會因此而退縮

途中還在窄小的山路上會車

讓女兒們嚇到花容失色

最後終於離開怪怪的山路

我們母女3人一起說出"O My God"

因為已經開到海邊了

乾脆就沿著路去八里逛逛

停好車原本想去八里小艇吃午餐

但是看到滿滿的一屋子客人心想一定得等很久

然後就在7-11旁邊有一家簡餐店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著

好吧!就這間吧

風景不錯~但是餐點普普

 

 

等餐之餘晴晴還玩起了自拍咧

 

 

怪小孩要表演吃檸檬囉

據柔柔本人表示~甜甜的很好吃,不過舔2口就不吃了

這樣真的是好吃嗎?

 

 

隨後去逛逛八里的街道

買了必買的花枝丸

 

 

這樣的吃相有淑女嗎?

柔柔最近都自稱"公主小姐"

吃花枝丸也不忘優雅一點

 

 

不過吃著吃著就變成這個樣啦

 

 

找了個地方繼續殺時間

晴晴的毽子初體驗

能踢到算是不錯啦

想當年我可是很會踢毽子的唷

所以晴晴繼續加油囉

 

 

我說柔柔啊~你是不是拜黃飛鴻為師

 

 

這姿勢不是在指揮交通喔

而是竹蜻蜓剛剛飛上天空唷

 

 

買了幾顆小魔豆回家種

希望上頭的願望都能實現呢

 

 

最後來欣賞一下柔柔踢毽子

發抖的畫面是因為我已經笑到控制不住了

大家就跟著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