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彩虹

2012030609:50

 

2/26(日)

從集集開車到東埔溫泉大約需要1個小時

途中還會經過很有名的"陳友蘭溪"

這條溪因為常常上電視所以我對它很有印象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台21線水里到同富這段路

因為這裡重建之後的橋真的是太令人驚奇啦

如果遇上葡萄產季還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呢

 

車子轉進東埔溫泉的岔路之後

不久可以見到日,月雙橋






到達飯店之後我們先去爬爬彩虹瀑布

千萬不要被這"1KM"給騙了

不過快不行的時候,這1KM的確會給人莫名奇妙的信心啦






太久沒運動的我真的很想折返回去算了

不過我的老公和小孩都在瀑布等著我

要是不堅持到底那我以後講話就沒有公信力啦

基於如此,還是爬吧

看到這彩虹吊橋就知道瀑布就在不遠處囉




 

終於到了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這裡真的會有彩虹 喔((路人說的))

 


 

沒一會兒,雲霧全部靠攏

會以為自己身在仙境之中

要是少了那些水管的話

 

 

這兩隻只要一有空就吵架

搶媽媽,搶爸爸

現在搶相機

 

 

搶完之後就會有一個開心,一個不爽

 

 

回程,彩虹吊橋

 

 

目前全台都在瘋狂追逐櫻花

所以看到櫻花當然要拍一張囉

 


 

彩虹吊橋上遠眺

天氣不夠清朗,有點可惜

 

 

入夜的東埔街上,熱鬧的大概就集中在這裡了

可以想見晚上有多安靜啦

 

 

飯店提供的下午茶

飲料方面超超超推薦愛玉凍,好好吃唷

 

 

2/27(一)

早安~~~~~

一夜好眠啊,晴晴

 

 

遠眺山景

天氣看起來不錯唷

 

 

連太陽公公都快要露臉的感覺

 

 

吃完清粥小菜的自助式早餐

決定去走走"東埔吊橋"

 

 

但是才一會 兒光景

大雨大雨嘩啦啦的下

這時走在吊橋上還真是膽顫心驚呢

但也多虧了濃霧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來走恐怖指數超高的

會腿軟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