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四日遊~~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2010030811:38





從埔里到清境

才剛爬上半山腰就可以看見整座山頭點綴著一棟棟歐式建築

來到這裡猛然會有闖入童話世界的錯覺呢

 

 

一棟棟比浪漫比童話的民宿聚集於此

所以當初在訂房時也是考慮了好久

一開始有考慮去住明琴清境

但是這裡分為ABCD棟

房間類型也是落落長一大堆

看得我暈頭轉向

後來選中了這一家天星渡假山莊http://www.star-villa.tw/

只因為我喜歡星星所以覺得這名字很吸引我

山莊前有一大片觀景台

天氣好時在這裡飲酒作樂~~應該是很優吧

 

 

厚重的大門~~很有質感喔

 

 

一進房這無聊三人組照慣例又晾在陽台上了

 

 

因為我們住的是新館蓋在舊館後面

所以視野會被舊館擋住

 

 

可是咧房間設備比較好唷

兩張舒適的雙人床

 

 

液晶電視~新館才有的喔

 

 

房內備品也很齊全和飯店一模一樣(我有事先打電話確認過)

 

 

大浴缸比日月潭的還要大

姊妹倆興奮的大聲歡呼

沐浴乳和洗髮精是直接放在一旁

要用多少隨意啦

 

 

床鋪和陽台之間還有個小空間擺放梳妝台和吊衣架

當然還有一個桌子和兩張椅子

 

 

又和櫻花擦身而過了

滿地的花瓣不難想像盛開的景況

 

 

每一間房間都附有一個望遠鏡可以去借來用

頂樓則是觀星台

每晚九點老闆的兒子會針對當晚的星座做講解

看星星可不是他的本行喔

聽說他之前是在南亞當副理

被老爸叫回來幫忙的

室內還有桌球桌,戶外也有羽球場

 

 

晚上山莊內會點上五彩繽紛的燈

遠遠的看還挺像一顆會發光的彩球

 

 

 

大廳裡還有個超大壁爐

老闆好心的把壁爐升起火來給小孩子開開眼界

 

 

天空中的雲朵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從以前我就喜歡把鏡頭對著它按下快門

 

 

漫無目的一直拍,或許我是希望哪天讓我發現飛碟吧

 

 

民宿的早餐很有誠意喔

一開始我們去吃的時候是擺著一鍋粥和小菜

當然還有清脆可口的高麗菜

等到我們就座之後會依人數送上現煎的荷包蛋和培根

吐司有白吐司和全麥吐司

不吃粥的小孩可以吃培根蛋吐司

我家這兩個怪小孩從小就不吃粥

還是吐司適合他們啦

 

 

最後介紹一下房間裡頭最大的機關

那就是會發亮的夜光牆壁

照射燈開15分鐘關掉亮光可以持續30分鐘

也可以不把照射燈關掉直接當小夜燈使用

這個晴晴和柔柔也很愛唷

 

 

這次在這裏我們對民宿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因為之前住過一次感覺很差的

我就對民宿很排斥

但是來清境也只有民宿可以選擇

很慶幸我們這次選對了

不過下次要安排住宿時可得挑初一喔

因為這一次是農曆13來住的

月亮太亮啦星星都看不見ㄋㄟ

雲層也厚了點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