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四日遊~~永豐棧酒店

2010031111:36


有了去年去墾丁的經驗(第一天很high第二天臉很臭)

這一次在安排住宿地方時

就決定要讓孩子有一天比一天驚喜的Fu

從第一晚的全湖景到第二晚的看星星

第三天我們去住"有省錢"(台語)的酒店

台中永豐棧酒店http://www.tempus.com.tw/

原本住台中的妹妹還建議我去住汽車旅館

說什麼比較便宜設備又好

但是和我意的價錢不太親民

便宜的有些得到晚上才能check in

且大部分的汽車旅館沒有家庭房得加床或睡沙發

沒睡在床上怪怪的ㄋㄟ

考慮之下我還是住飯店比較習慣

走到櫃台check in時拔拔就很開心了

開什麼心啊~~因為接待小姐都很漂亮又年輕啊

死老頭給偶皮繃緊一點蛤

走進房間整個感覺就是很放鬆啦

看到沒還有浴袍咧

室內拖鞋是棉布材質的穿起來很舒服

 

 

沐浴乳和洗髮精很好用喔

洗手台旁有一塊洗臉皂

化妝棉當然是一定有的

吹風機採用非固定式的~~很貼心的一點

還有提供指甲銼刀很少見呢

 

 

孩子最愛的大浴缸是標準配備喔

體重計,刮鬍刀插座連床頭邊都有手電筒

 

 

就說她們很放鬆吧~只差窗外是高樓大廈而已

 

 

柔柔最愛的香蕉~一拿到手馬上享用起來囉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最期待的飯店早餐登場囉

 

 

睡飽飽吃好好才會精神好唷

 

 

繞了一圈之後我決定先來一盤酸酸甜甜的開胃菜

彩椒白花椰和蘑菇組和成的涼拌菜很好吃

要不是食物真的太多了我還想再續一盤咧

 

 

我喜歡吃鹹粥當然還有清粥配小菜

這三個小麵包只是意思意思而已

檯面上還有很多種類不過要是各吃一輪真的會肥死囉

 

 

喝咖啡配起司

除了發霉起司我不喜歡之外其他的都愛啦

因為那股霉味還真不是常人可以承受的

難怪盤子上也只擺出一小塊而已

除了價錢貴之外喜歡吃的人不多應該是最大原因啦

 

 

其他哩哩叩叩的食物和飯後水果

本還想來顆太陽蛋不過排隊的人好多喔不想等只好吃蛋捲了

 

 

吃飽飯時間還早可以去生活會館泡一下水

晴晴還下去遊了幾趟

享受了水療池的氣泡按摩

好了~~玩得開開心心的準備要北上囉

PS:這家飯店同樣列為晴晴再來一次的地方

她還異想天開的說可以星期六來住一晚星期天回去啊

你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