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啦

2009062611:53

 

咱家的晴晴還真是貫徹始終哩

數學從期中考考到期末考都是89分

這對一個小一生而言真的是很謝世正的分數

就說這次期末考三個數字相加減偏偏就是要少算一個

活像是有人在背後催她寫快一點一樣

不然就是應用題17-7-5的算式硬是要寫成17-12

雖然答案是一樣但老師還是要扣分

反正就是老毛病粗心粗心加上大粗心

不過這次我看到考卷沒有修理她

晚上爸爸回來時她很高興的說這次媽媽沒有打人

為什麼不打她~其實是我最近在看大愛的春風伴我行

媽媽是老師但是女兒就是不會念書

怎麼打就是教不會還讓母女關係變得緊張

晴晴對這齣戲也看得很入迷

因為她可以學到雖然媽媽打女兒但她是因為愛小孩才會生氣

小孩子就是要守本分不要跟父母頂撞這是很不應該的

總之從戲劇裡頭她也學到了不少

我們母女倆也常常針對劇裡頭的問題討論一番

所以這次期末考我讓她只罰寫我不打了

不過這不代表她可以自由自在喔

因為她老媽我當年可是領縣長獎畢業的

小孩成績太差我還是會抓狂的

只是要換個方式罷了

 

 

今天早上我載她去上學

要是在之前通常我們都是在車上聽英文CD

但是要放暑假了輕鬆一下吧

聽聽流行歌曲

剛好在撥放大嘴巴的一首抒情歌

裡頭有一句歌詞~You are my angel

這個天兵竟然很意外的說~這歌詞裡怎麼有馬英九?

就說要你多讀一點書吧

歌詞裡面只會有林志玲不會有馬英九啦

吼~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