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晃的假日

2009102616:16




度過了陰雨綿綿的一周之後

星期天總算天氣穩定了一些

姊妹倆不約而同都說想去騎腳踏車

所以我這個全能老媽就得想辦法把2台腳踏車塞進後車廂

這個時候老爸跑哪去了

當然是又去加班啦

 

 

柔柔因為前幾天與人發生肢體衝突

導致顏面傷殘~暫時變成刀疤柔

所以目前只能以背影見人囉

幸好我家還有美少女一號可以撐撐場面

 

 

今天溜直排輪的人比較少

晴晴前一陣子也常常溜

不過她常常跌倒所以我也不太喜歡讓她繼續溜

反正她也沒膽子溜的很快

與其在那裏烏龜散步不如不要溜了

 

 

姐姐一起出來就是不一樣

柔柔今天騎起車來速度飛快

我跟在旁邊走都有點追不上

後來索性不管她們了

 

 

姐姐真的很會照顧妹妹

看到妹妹有難會在一旁

用眼神關愛她~以言語鼓勵她

 

 

妹妹跟在姐姐的屁股後面

畫面看起來就是好可愛喔

 

 

假日的運動公園還會有壘球隊來打壘球

當然來溜狗的人也不少

感覺起來生氣勃勃

 

 

要回家時發生了嚴重的大狀況

這2台腳踏車怎麼樣都塞不進後車廂裡

角度怎麼喬都不對

喬道我已經要發火了

已經想把腳踏車抓起來折兩半啦

跟晴晴商量叫她自己騎我跟在旁邊

她死命的搖頭說什麼都不要

那不然晴晴來開車媽媽幫你騎腳踏車

ㄟ~這當然也是不行啊

最後讓我在後車廂找到一條救命的繩子

怎麼回到家~自己想啦!